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爵迹剧组的小日常之关于食

王源是个精力旺盛的宝宝,在吃饭的时候也非常容易被外界事物吸引注意力,然后就把吃饭这件事情忘在脑后不了了之了。

 

 

既然王俊凯也进了剧组,他自然就会督促王源好好吃饭。

 

 

然而最近王源一到饭点就嚷嚷:“我不饿,我不饿,我不想吃~”

 

 

看王俊凯不信的样子,王源还悄悄跑到角落里,拽着王俊凯的手往自己肚子上放:“你摸摸看……里面有个宝宝……”啊不好意思,拿错隔壁ABO的剧本了。

 

 

其实王源说的是:“你摸摸看,我肚子鼓着的哦,我真不饿……”

 

 

王俊凯没办法,只好在王源的屁股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下:“那怎么也不见你长肉呢?”

 

 

事后王俊凯才意识到不对啊,王源到底吃了什么啊?带来的那半箱子零食不是一个晚上王源就窝在自己被窝里啃完了吗?那一床饼干渣都可以作证的啊!

 

 

下午的时候,王俊凯拍戏之余格外留心王源的动静。

 

 

一会儿看到王源拆了颗椰子糖吧嗒嘴,一会儿又看到王源拆了包菜园小饼嚓嚓啃,一会儿又看到王源吃掉了一包黄油薯片在舔手指头,一会儿又看到王源吸溜着一个大大的喜之郎果冻。

 

 

“王源你哪来的这么多零食?”王俊凯终于忍不住发问了。

 

 

“学冬哥给我的~”王源乖乖回答道,手上又开了一包旺旺仙贝。

 

 

“你吃这么多零食,饭当然吃不下了。这个我没收了。”王俊凯把仙贝拿了过来。

 

 

王源这边刚鼓起腮帮子要说什么,陈学冬拎着一袋子零食走了过来:“源儿,给~有你喜欢的士力架哦~”

 

 

王源开心地一边道谢一边冲王俊凯吐舌头。

 

 

王俊凯无奈了,可是他又不好跟陈学冬说你不要把零食分给王源,于是他想了想,决定去找郭敬明,走迂回路线。

 

 

结果郭敬明听完就笑了:“他喜欢吃零食嘛~我每天给他买一袋零食,他助理每天给他买一袋零食,还有他的粉丝给的,他一个人吃不掉啊也没办法啊……”

 

 

王俊凯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狗粮。忽然就想起了王源说的:“哎呀,自打学冬哥进组以来,就独得导演恩宠~~~~”

 

 

王俊凯默默走到王源身边拆了一包乐事薯片开始吃。

 

 

小男票总吃零食不吃饭怎么办?没事,你把他的零食都吃掉就是了。

 

 

 

 

TBC

 

 

更多小日常请戳#爵迹剧组的小日常#tag❤

 

 

评论 ( 64 )
热度 ( 82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