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悦诗风吟#128 薄荷苏打 是在专柜收的,但是一直没有用。因为我觉得薄荷绿真的特别难涂均匀…所以买回来试了一下发现“阿西吧真的好难涂啊滚你丫的”就丢一边去了。

昨天突然很想做薄荷绿的指甲因为有春天的感觉啊(๑• . •๑)就又翻了出来…涂成这样我已经尽力了〒_〒

银色大亮片是我一两年前在淘宝上收的某家店主自己做的,这款名字就叫“闪到没朋友”2333隔了这么久做为亮片款居然还没有干!简直业界良心!

涂三层的话就跟在外面做的一毛一样了!刷一层亮油真的闪到没朋友哈哈哈!

至于指甲上的英文字母嘛…不是我写的啦,是当年中二病的时候定制的纹身贴纸…而且因为尺寸太小了,根本没法贴…昨天灵光一闪就贴指甲上啦♪(^∇^*)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在指甲上留下你们的名字。”

因为灯光问题p3,p4更接近指甲油的颜色,薄荷绿偏绿哦。

还有,背景图的小盆友叫王源。

对了,千万不要百度凯源^_^

评论 ( 47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