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纵使文不对题但还是要给好评——《狂热》实体书repo

今天收到了@取名无能的人 的《狂热》,就立马捯饬出了一篇repo

在得知木木要出实体书的时候,我自然是要支持表示一下的

 
可是在得知《狂热》因为没有完结所以并不收录其中的时候……

 
我的内心其实是这样的,毕竟我真的很喜欢《狂热》这篇文啊!!!所以到底什么时候完结!!!

但是我要表现出温婉可人的一面啊,所以我还是笑着说“好啊好啊我还是很期待的啊~"

 
我和木木认识了也算蛮久,虽然没有睡过一张床但是三更半夜空闺寂寞的时候,木木给我唱过歌!!!

关键是木木唱歌真的超级好听啊啊啊啊

 
作为一个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办法把手册完整唱在调上的音痴而言,真是的太喜欢叻啊

而且好暖有木有,简直想嫁呢有木有

 话说发这上面那些话会不会被木木家的绯夜追杀啊

 
咳咳咳咳以上都是题外话啦~来来来,上一下《狂热》实体书的照片~

 

 

【此处可以夸一下本宝宝滤镜的选择,是不是很有逼格呢√】

 

至于为什么书是在装书的盒子外面这件事……我对着空盒子思考了半天也不是很明白呢

 

《狂热》实体书里虽然没有《狂热》,但是也收录了很多木木的短篇

在我还会看凯源文的时候【现在除了自己写基本不看啦,因为感觉凯源真的不需要同人文了呢一把辛酸泪】她是我为数不多因为一章就关注了的lo主。没错啦就是《狂热》

 

凯源文圈里的写手很多,优秀的写手也很多。在我看来木木也是其中之一

 

她的文字给人的感觉,像是刚刚从炉子里掏出来的烤红薯,皮上还沾着星星点点的泥,怎么看怎么接地气 

 

但是沁人心脾让人垂涎欲滴的香味还是让人忍不住剥开皮,继续啃,啊不是,继续看……

 

越看越觉得耐看。有耐看的人,自然也有耐看的文。木木的文就属于这一种啊 

烤红薯吃起来是很香的,木木的文看起来也是很香的。不过要说究竟有多好吃,啊不是,多好看,这个就只有吃过,啊不是,看过的人才知道了呢

 

最后是不是应该加一句祝《狂热》实体书大卖?可是感觉怪怪的……毕竟这是repo不是广告贴,好吧所以我把这句话话划掉了! 

 

哦对了还要表扬一下随书附赠的小黑卡,酷酷的,木木自己设计的!反正我很喜欢的呢

 

评论 ( 12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