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讨论:假如凯源也玩荣耀

*非全职粉可以直接跳过了_(:з)∠)_

lo首页在被全职刷屏的时候,我很淡定地无视了。因为:

1.主角超过六个的时候,我就会分不清了。(又名脑容量不够)

2.全世界都来卖安利的时候,我就打死都不吃。(又名中二少女的逆反心理)

于是在全职热潮基本已经平息的某个风平浪静吃饱了没事干的午后,我默默开始看全职了。

我上一次看这么长的小说是n年前看的《花容天下》,当时看了一章就觉得哦艹这什么玩意然后就关了。于是我就想不知道全职我能看多少呢,然后……然后我就看了个通宵_(:з)∠)_

然后我就开始给我家@汪小汪  卖安利,当然这不是吃不吃的问题,毕竟他只有两个选择:早点吃和晚点吃。

如今我已经啃完了原著和all黄圈大部分好文,某人的进度却还是很慢叻→_→

昨天聊天的时候,我家汪说:“你为什么不写凯源玩荣耀呢?”

我:?!听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汪:对吧对吧~

我:作为庙粉凯源必须是在我大蓝雨啊!最适合新人成长的战队啊有木有!还有小卢可以给他们作伴呢!

汪:反正不能在兴欣,不能让未成年人吸二手烟,太不健康了。

我:开什么玩笑啦!我才不要把乖儿子交给叶修和魏琛叻!带坏小盆友啊!不过也未必哦,乔一帆也很懂礼貌很乖啊……

汪:想过让他们玩什么职业吗?

我:源源必须是剑客啊!!!打篮球那么帅!!!剑定天下!!!看剑剑剑剑剑!!!那么俊俊就玩术士……吧……?

汪:俊俊那么中二的,必须是输出型角色啊!他比较适合剑客吧?

我:不行不行剑客都是受!我还想把凯源往剑与诅咒里套呢……那……俊俊玩什么好呢?

汪:刺客?忍者之类的?要么源源换个别的?比如气功师?

我:不要!不要!气功师一点都不酷!只有酷酷的剑客才配得上源源!要么俊俊玩别的?唔……战法?

汪(大概脑补了下孙翔二萌二萌的样子):还是算了吧……总不能让他们都玩散人吧?

我:那不是直接封神啦?还写个屁啊,再说了我都记不住技能名字叻没法写啊_(:з)∠)_

汪:应该写他们俩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一起夺冠什么的……

我:那不是喻黄?→_→

汪:要么就大神和经纪人?比如那个土豪战队的那谁……

我:不要了吧包养什么的我写过金主和大明星叻……对了对了你有没有看到那段?烦烦超可爱的叻!(此处为省略刘小别挑衅的那段情节)

然后我就开始介绍我看过的好玩的喻黄叶黄周黄王黄文了……

所以如果凯源也玩荣耀的话,等我想好他俩玩啥职业了大概会写吧_(:з)∠)_要么就写成段子,假如凯源在蓝雨/微草/霸图/百花/轮回/义斩/兴欣……哈哈哈~

评论 ( 41 )
热度 ( 3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