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动物饼干

*一包有特殊魔力的小动物饼干~

 

 

雪球儿

 

王俊凯睡得迷迷糊糊地伸手往旁边一搂,却搂了一个空,于是就抓着头发从床上坐了起来,朝四下里看了看,王源不在。

 

打着哈欠,王俊凯去厨房客厅浴室找了一圈儿,竟然都不见人。他正奇怪着,忽然看到床边散落着王源的衣服,弯腰去拾,一对雪白的长耳朵从衣服里露了出来。

 

“兔子?”王俊凯纳闷地想王源什么时候买了只兔子回来,伸手就抓着它的耳朵,把小兔子拎了起来。

 

兔子很小,小雪球似的,被拎起来的时候一愣一愣的,看着王俊凯一脸呆样,然后回过神一样剧烈挣扎起来:“放我下来,放我下来,王俊凯你揪我耳朵干嘛!”

 

小兔子的三瓣嘴动啊动,居然发出了王源的声音!王俊凯被吓了一跳,手一松,小兔子就掉到了床上,在被子上咕噜噜滚了几圈才停了下来。

 

小兔子被摔得趴在了床上,像糯米团子被揉扁了,小三瓣嘴还念叨着:“摔死了我了哎哟……”

 

妈呀!建国后动物不是不可以成精吗?!王俊凯狠狠咬了自己舌头一下,疼啊,不是在做梦啊。王源怎么变成兔子了?!

 

小兔子坐了起来,长耳朵垂了下来,两只短短的前腿冲王俊凯挥啊挥:“我是想让你把我抱到床上,不是让你把我摔到床上……我居然连床都跳不上去,算什么兔子啊!”

 

王俊凯噗嗤一笑,揉了揉小兔子的小脑袋,结果一只手差不多就把整只小兔子都包进了掌心,不由得感叹了一句:“因为你还小啊……作为兔子来说……”

 

“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变成了兔子?”王俊凯把小兔子王源捧到了枕头上,自己在旁边撑着脑袋看着他。

 

“我也不知道……”小兔子王源沮丧地趴在了枕头上,长耳朵垂在两边,看起来又委屈又可怜,“我就刚才爬起来觉得有点饿,吃了块小饼干啊……”

 

“小饼干?什么小饼干?”王俊凯追问道。

 

小兔子王源抬起头,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亮闪闪的:“就是在机场的时候,一个女孩子给我的,小动物的饼干……做的可好看了,也很好吃~”

 

王俊凯拿一根手指头轻轻戳了小兔子脑袋一下:“一说起吃的你眼睛都亮了!”

 

“哼!”小兔子王源生气地转了过去,留给王俊凯一个高傲的小雪球一般的背影和小小雪球一般的尾巴,“饼干在那边桌子上,你自己去看。”

 

透明的带着蓝绿色花边的小袋子里有好几块不同形状的小动物饼干,小猫咪啊海豚啊小熊啊什么的,活灵活现,上面还写着数字。

 

王俊凯发现袋子旁边还掉了一张便签纸,上面写着:祝新婚快乐,小小的蜜月♂礼物。一定要按照数字顺序吃哦~吃错了的话也没事,一块饼干只有一个小时的魔力,把全部饼干都吃掉就好了~

 

把饼干倒出来一看,果然,少了数字4,估计是王源吃掉的小兔子。

 

“没事,一个小时吃一块,等饼干全部吃完就好了。”王俊凯随手把便签纸丢尽了垃圾桶。只要能变回来就好。

 

小兔子不开心地从枕头上跳了下来:“我饿了……”因为实在太小了,又一头栽进了被子里,白绒绒的一小团努力扑腾着,还是爬不出来了。王俊凯连忙上去把小兔子从被子里挖了出来,正好捧了一手:“我去做早餐,顺便给你洗根胡萝卜。”

 

“我不要吃胡萝卜!”“但你现在是兔子啊,要按照兔子的食谱来。”“……好吧。”

 

王俊凯设想过很多种两个人在蜜月第二天的早餐方式,唯独没有想到会和一只小兔子同桌进餐。

 

面对眼前一盘切成小条的胡萝卜,小兔子王源露出了很嫌弃的表情。王俊凯忍着笑拿起了一条胡萝卜条,喂到了王源的三瓣嘴边:“喏,你尝尝看,说不定变成兔子就爱吃胡萝卜了。”

 

“骗……兔子啊你!”小兔子王源动了动三瓣嘴,还是啃了一口,“咦,确实变好吃了哎……”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又变得亮闪闪了。

 

 

 

虎皮卷

 

王源优雅地甩了甩尾巴,灵巧地蹿上了王俊凯的肩膀:“还是猫咪好,至少我想跳到哪儿就能跳到哪儿。”王俊凯给小猫咪王源顺着毛说:“嗯,手感也不错。”

 

结果这句话竟惹得小猫咪王源炸起了毛,从纤细的一条变成了毛茸茸的一蓬:“什么意思?我作为人的时候摸起来没有猫舒服么?!”

 

王俊凯伸手捏了捏小猫咪王源的耳朵尖儿,被毫不留情地躲开了:“我不是那个意思……不过你干嘛拿猫咪跟自己比?小炸毛~”

 

小猫咪王源有着奶油色的皮毛和浅棕色的花纹,看起来就像一只可口的虎皮卷蛋糕。不过这个世界上的虎皮卷都是甜甜软软的,才没有这么傲娇爱炸毛的呢。

 

用一蓝一绿的大眼睛狠狠瞪了王俊凯一下,小猫咪王源哧溜就跳上了沙发背,摇着尾巴再也不肯理人了。

 

王俊凯现在也总算是摸清了规律,在变成小动物之后,居然连性格也会跟着变啊。还真是……可爱极了。

 

小猫咪王源虽然装作不理王俊凯了,但实际上却一直偷偷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这不,看到王俊凯从自己的零食柜子里不知道拿了一包什么,小猫咪王源就忍不住了:“我现在可是连巧克力都不能吃了!你……你……也不许吃!”

 

“我们不吃巧克力,我们吃这个~”王俊凯边说边拆开了包装袋,揪了一节鱿鱼丝出来,还故意在小猫咪王源的眼前晃啊晃。

 

“逗猫呢你!”小猫咪王源一爪子就拍王俊凯的脸上了,不过小爪子上的肉垫粉粉的、软软的,又哪里会疼呢。

 

“我就是在逗猫啊~”王俊凯笑着把鱿鱼须的一端咬进了嘴里,凑到了小猫咪王源鼻尖前。小猫咪王源还是忍不住张嘴咬了下去,结果被王俊凯亲了个正着。

 

 

 

圆耳朵

 

拍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泰迪熊王源很郁闷:“为什么是泰迪熊啊,一点都不帅。至少应该是那种超大的棕熊啊……”

 

王俊凯从厨房里抱了几罐果酱、蜂蜜回来了:“大概送你饼干的那个女孩喜欢这种可爱的小动物吧……”

 

“好吧……”泰迪熊王源叹了口气,趴在沙发的边沿,努力抬着小短腿想要爬上去。几次尝试未果,还是王俊凯看不下去了,把果酱什么的放在了茶几上,腾出手在泰迪熊王源的小屁股上托了一把,泰迪熊王源这才成功登顶。

 

气喘吁吁瘫坐在沙发上的泰迪熊王源忍不住说:“我还发现一个问题,连大小尺寸都不对!《泰迪熊》里面的泰迪熊都可以【哔——】,我居然连上个沙发都是问题!太不公平了!”

 

王俊凯拧开了一罐草莓酱说:“每天和我【哔——】还不够,你还想和谁【哔——】啊?等你恢复了我真的要把你【哔——】,再【哔——】,再【哔——】掉哦!”

 

泰迪熊王源显然不是流氓熊,被王俊凯一连串的【哔——】给说得懵掉了,傻愣愣的表情憨态可掬,好一会儿才消化掉,抬起爪子捂住了圆圆的耳朵:“非礼勿听!我不听我不听,你这个凑流氓!”

 

“那凑流氓喂你吃果酱,你要不要?”“要!”

 

王俊凯抱着泰迪熊王源窝在沙发上重温了一遍《泰迪熊》。他的泰迪熊不抽烟不喝酒,只爱吃甜的,可乖可乖了。

 

 

 

小花花

 

“我要五分熟的牛扒!”小花豹王源在地毯上欢快地打了个滚儿。“想都不要想,不喂你喝nai nai 就不错了。”王俊凯正在做肉酱,还特意拌进去了一些豌豆啊萝卜丁啊什么的。

 

“啊呜!”小花豹王源蹭蹭跑到了王俊凯的腿边,长大了嘴巴,“你看,我有牙齿的!看上去还很锋利的样子!”

 

王俊凯弯下腰,捏着小花豹王源脖子后面的软肉,一只手就把他轻松地提了起来:“对呀,只是看上去很锋利的样子……也就几个月大?”

 

“有本事欺负成年的我呀!看我不咬你……”小花豹王源在空中扑腾着,王俊凯就把他放在了流理台上。小花豹王源走过去低头看了看王俊凯在做的东西,不知道被什么味道冲到了,打了个大大喷嚏,被作用力带的不由自主后退了几步,差点从流理台上摔下去。

 

王俊凯及时伸手扶了一下,把小花豹王源送到了远离边缘的地方,无语地看着他:“这可是给你吃的……”说着又想起什么笑了起来,“成年版的你我也是照样欺负的呀。”

 

“不跟你说了,放我下去!”小花豹王源表达了小小的抗议,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就在王俊凯伸手要来抱他的时候,小花豹王源忽然伸出爪子在玻璃碗的肉酱里按了按,这还不罢休,又拿那只爪子在王俊凯的手背上按了按,留下了一朵混合着肉酱香味的梅花形状的小爪印,继而仰起头,用又大又圆又水灵的眼睛看着王俊凯说:“我要吃牛扒!”

 

王俊凯,完败。

 

 

 

红尾巴

 

“98,99……还有几块饼干啊?咦,数到哪里了?算了,重来吧……1,2……”小狐狸王源窝在王俊凯的背上,帮他数做了多少个俯卧撑,结果数着数着就忘记了。红色的大尾巴垂在王俊凯的腰边晃来晃去,弄得王俊凯痒极了,一个没撑住就趴在了地上。

 

小狐狸王源从王俊凯的背上蹿了下来,迈着小步子,趾高气昂教训人:“啧啧,年轻人,你这身体素质不行啊……”结果被王俊凯一把抓住了大尾巴,跑不掉了。

 

“明明是你数着数着就忘了,这都第三次了……”王俊凯说着就在小狐狸王源的脑门上弹了一下,“我家小狐狸怎么这么笨?”

 

“说谁笨呢!我一点都不笨!”小狐狸王源生气地甩着尾巴,红红的大尾巴像大扫帚一样,一不小心就碰到了垃圾桶,小狐狸王源下意识想去扶,可是却忘记了现在只有小爪子,结果爪子上尴尬地粘了一张便签纸。

 

“这是什么呀?”小狐狸王源用另一只爪子把它拨弄了下来,低头看了看,忽然大叫起来:“王俊凯!你才是大笨蛋呢!宇宙无敌超级大笨蛋!”

 

“哈?”王俊凯莫名其妙的凑了过来,发现小狐狸王源看的就是自己早上刚丢掉的便签纸,“怎么了?”

 

“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小狐狸王源气势汹汹的一爪子按住了便签纸。王俊凯想他大概是想要指上面的字吧,可惜只有爪子没有手指……想着想着就忍不住笑了。

 

被小狐狸王源狠狠在脸上拍了一下,“专心点!这句话的意思是说,只要把全部的饼干一口气吃掉,魔法就解除了!不是让你一个小时喂我一块!”

 

“哦……反正这个饼干也只有一块了是吧?”

 

究竟是语文阅读理解不太好,还是男人的恶趣味,实在不得而知。

 

 

 

Blue Blue Blue

 

“你知道三只羊怎么读吗?”

 

“咩……吧?”

 

“那三只牛呢?”

 

“哞……嘛?”

 

“三只鱼呢?”

 

“这我就不知道了……”

 

“Blue~Blue~Blue呀~”

 

回应王俊凯的是小海豚王源用尾巴甩了他一脸水。

 

王俊凯和小海豚王源在大大的浴缸里泡着,解暑消夏,小海豚王源抱起来还凉凉的,滑滑的。

 

“真不错,要是……”王俊凯话音未落,小海豚就变成了人。

 

“正是时候。宝贝,欢迎回来。”

 

“爪子往哪儿摸呢你!”

 

 

 

假如一开始拿到小动物饼干的是王俊凯

 

“源源,吃饼干吗?”

 

“你哪来的饼干?还是手工DIY的?”

 

“之前在机场一个女孩塞给我的……”

 

“我要吃小兔子的!”

 

“不行,你要按数字吃!”

 

“讨厌的处女座!咔擦……咔擦……”

 

“额,源源,你头上……”

 

“我头上怎么了?……妈呀!我头上怎么长出了猫耳朵!你给我吃的是什么啊!王俊……唔……”

 

以上才是小动物饼干的正确♂品尝方式。

 

 



评论 ( 67 )
热度 ( 5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