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日常闲话

今天上海从中午开始下雨。下雨天睡觉天,所以我睡了一整天。


早上打开word敲了一点字,主要内容是夸赞小凯的双眼皮越长越精致的五官,想了想,反正我也不可能站源凯,最多站强强,就毫不留恋地关掉了没保存。


不是我不想更《哥哥你要吃掉我吗》,而是因为接下来宝宝就要长大了,我很舍不得。所以干脆就放在旁边了。


喝掉了一罐上次某人带给我的橘子味芬达。吃掉了一包虾条和一份土豆泥。果然吃东西是让人幸福感爆棚的时刻。


躺在床上补了一集不一样的美男,为一群基佬操碎了心。愤怒的妈妈我还是等完结了再补吧。


我除了首页的文一般不去看凯源。昨天去贴吧看了眼,感觉自己老了,已经欣赏不来小妹妹们写的文了。


想写的东西很多,但是却懒得动。昨天看完狗觉得宏宏很帅很攻,笑着帮源源做英文翻译的样子很苏,就想写文源了。结果想着想着,就想到了《王子骑士团》,如果一群骑士围着源源小王子多好,于是这个脑洞就自然而然变成了all源……


其实很早以前写的《觊觎》我还是蛮喜欢的。不是我想弃坑,而是凯源完全扼杀了我的灵感。all源现实向写手只好下岗了。现在看看,其实写架空就好啦。


昨天有个妹纸说点了一篇千源兄弟年下,还有小凯出来打酱油。我想了想,觉得其实还可以。比如父母再婚的兄弟,弟弟一直很喜欢哥哥,但是哥哥却很讨厌弟弟,然后哥哥和一个同性朋友走的很近,弟弟吃醋了,表白推倒,end。


虽然我一般写非凯源cp不会带小凯,因为我自己会出戏。就好像你在YY小帅哥和他的隔壁邻居,结果小帅哥的正牌男友突然冒出来了,多吓人orz


想吃芝心年糕。明天要再去吃。就是这样。吃到了就回来更文哈哈哈。


评论 ( 26 )
热度 ( 4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