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just小礼物





下周很多妹纸都要进入考试周了对不对?


所以呢,我决定从19号开始停更几天_(:з」∠)_


好吧,两者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实质的联系,当然说我是为了让你们专心复习也是可以的_(:з」∠)_


这里有一份因为一些原因没有送出去的礼物,大师开过光的白水晶海宝蓝手链。


不贵,但是非常有心意。而且这是我亲手包的哦~不要问为什么我这个源苏选的是蓝色的丝带和小袋子,因为原来要送的人喜欢蓝色orz


等你考完试成绩出了,来告诉我你都过了就行了。我抽一个全过的菇凉送啊~


是不是很受鼓舞?菇凉们加油复习哦~争取考试全过~


很想知道我是不是第一个为了鼓励自己的读者认真复习不仅停更还送礼物的lo主啊_(:з」∠)_




评论 ( 156 )
热度 ( 6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