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今天看了听雪楼插曲的mv,但是我觉得女主真的不符合我心中对于舒靖容的感觉。我觉得舒靖容肯定是一个非常冷艳的人,但是这个女主角实在是跟冷艳完全搭不上边。


于是我又把十年前神魔井关于听雪楼的cos剧翻出来看了看,我觉得目前为止电视剧的预告插曲。视频里两位主角给到我的观感还不如cos剧(捂脸)


听雪楼是我小学时读的人生中第一本小说,也是因为这本小说,所以我才迷上了武侠。在看完沧月小椴这些新武侠作者的文之后,我又开始看古龙金庸老师的名篇。


也是因为听雪楼所以我一直都特别喜欢古风以及武侠,对于武侠有一种不一样的情结。可以说听雪楼就是我心中小说界的白月光。


一开始得知听雪楼实体化之后,我还是挺开心的。但是到目前为止主演们给到我的观感其实有点小失望_(:з)∠)_但还是期待电视剧正式上映,很期待他们让我现在的印象有所改观~


其实我是个语死早的人,因为平常文章底下的评论大部分大家都是表达喜欢和夸奖的,搞得我都不知道回复些啥(脸红挠头ing)


但是不回复大家好像又不太好,所以我以后会经常和大家分享些我的日常,这样评论我就知道该怎么回复了(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jpg)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