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今天去看了《反贪风暴4》,第一次在影院里看粤语版,感觉很神奇呀~

合肥春节档只有国语版,我一直以为只有一个版本呢,结果刚好今天看到居然有粤语版!果断买票走起!

广东的小伙伴告诉我说他们那儿都不一定有粤语版,听完我只想说:感谢上海!感谢保利国际影城!

这个系列我每年春节都会看的,是忠实的路人粉没错了哈哈~

这部观感尤其好!虽然张智霖的戏份少了一点,但是古天乐和林峰真真实实帅到我!

看的时候我就默默脑洞起来……强强+相爱相杀+监狱paro+正派攻vs反派受,我萌的嗷嗷叫!可以撸一篇文!苍蝇搓手ing

评论 ( 27 )
热度 ( 1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