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老板今天也很可爱

《把贱婢拖出去杖毙》我也有在码哦!只不过还没码完_(:з)∠)_


最近这个礼拜工作时间在外面考察比较多,所以没什么时间坐在办公室摸鱼,就给大家分享一点我随手记下来的有关我老板的日常吧。



3月我来到了新公司,遇到了一个有点可爱的老板。


我老板,男,姓潘,35岁,香港人。戴眼镜。大眼睛。肤色健康,笑起来牙齿雪白,很阳光。有猫。有女友。


我们公司主要是做商业地产这方面的,总公司在香港,我老板是大陆地区最大的boss,我是他的助理。


以上是背景介绍。



<1>


老板尝试用港普叫我中文名,不过“倪”这个姓确实有点难发音,他小声地尝试了几遍,面露难色。


我:潘总,您就叫我的英文名字就可以了。


老板(明显松了口气):Kitty~



<2>


老板:帮我查下哪里有卖这个的,下礼拜我想一起带回香港。(发来一张fancl胶原蛋白饮的图)


我:OK,我周末去八佰伴帮您买。


老板:不不不,不要占用你的私人时间,你周一上班时间去就可以了,白板上写一下外出,我给你报销车费。


我:(……还可以这样?)


于是我开心地在上班时间逛商场去了。



<3>


老板:我要买个戴森的吹风机,你帮我看看哪里有卖的,明天我们看完SOLO广场(项目考察)一起去买。


我:好的。(已经开始习惯了上班时间外出放风、逛商场等等)


中午老板让我挑了一家我喜欢的餐厅吃饭,吃完饭还贴心地提醒我记得找财务报销。


我:您要的吹风机在这边。


老板:我想要这个。(指着戴森的无扇叶风扇)


我:(方言用语差异啊……)OK,要不要让他们快递到您家里?


老板:不用不用,我自己拿就好。


老板拒绝了我的帮忙,自己把巨大的一个盒子拎了回家。


后来我才知道老板来商场买戴森,并且拒绝快递是因为他以为这样会贵很多。


在得知价格一样的情况下,老板表示很惊讶并决定以后尝试一下。


我当时我就忍不住在心里感叹:这个香港人也太可爱了一点吧!!!



<4>


也是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为什么老板买fancl不网购的原因。


三盒玻璃瓶真的死沉死沉……完全想象不出老板是怎么把这些东西带回香港的……?



<5>


老板:我什么都吃,就是不吃烟火。


我:?


老板:你们不是会说“不食人间烟火”吗,所以我就不吃烟火啊哈哈哈哈哈~


我:(慈爱的微笑)



<6>


老板:我真的是个很随便的人啦哈哈哈~


我:?????


老板:你和我在一起可以放轻松~


我:(对不起是我太不纯洁了……)



<7>


老板:今天下午我们一起在附近吃个饭好不好?


我:好啊。(内心却很奇怪,我们下午还要去日料店考察,所以现在说的这顿“饭”到底什么时候吃)


到了十二点左右老板开心地喊我去吃饭了。


我:(感觉又学到了新的知识点)



<8>


VR店考察加试玩。


开始之前↓


老板:不行啊我怕晕……


我:(那您还亲自来?)


结束之后↓


老板:挺好玩的哈哈,下次我可以带朋友来玩。


我:(您开心就好……)



<9>


日料店考察加试吃。


老板:这个荞麦面真的什么味道都没有哎。


我:荞麦面就是这样了。


老板:连续吃两个月绝对可以……(努力思考成语的用法)看破红尘。


我:(是真的有进步了)



<10>


吃完日料。


老板(叉腰,等同事把车开过来):胖死宝宝了~


我:???


老板:我在学小郭(人事部主管小姐姐)说话啦,她很喜欢说“胖死宝宝了”。


我:(还是笑一下比较合适吧)哈哈哈哈……



<11>


老板:帮我找下哪里可以买到这个包。(发来一张从ins上扒拉下来的图,模特全身西装远景图)


我:(我第一眼都没看到包在哪儿……)您这边有没有这个包更高清一点的正面图呢?


老板:Wait a monment. (发来一张模特夹着包的侧面图,模特的胳膊还把包上英文挡了一半)


我:(窒息了……)


老板:类似的款就可以~


我:……好的。


我找了整整两天,网上和商场里都找遍了,做梦都是老板对我找到的包不满意,说:好丑哦。


最后我灵光一现,拜托朋友帮我问了饭圈里的同款博博主,原来这个包是球队统一定制的wash bag。


我:(再次陷入了窒息之中……)潘总,我们有空去商场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好不好?包这种东西还是要拿在手里才更有质感一点。


老板:好呀。


我:(总算松了口气)



<12>


老板是个很绅士的人。


这一点本身就很可爱。(尤其是对比我上一个任性地像小王子一样的老板)


会帮我推门,会帮我拿餐具,不会强迫我去参加公司团建(那天我要去健身房),能自己拿的东西不会让我帮他拿,吃完饭打了个嗝都会说sorry,过马路的时候会帮我挡一下。


总之和这样的老板一起工作真的非常愉悦啦。


愿大家以后也可以遇到这样可爱的老板。





评论 ( 48 )
热度 ( 226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