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感冒了,昨天在家里休息,我跟 @汪小汪 说你来看我的时候给我带一束花,我要复色玫瑰(就这个玫瑰花瓣上有两种颜色),结果看到花我就傻了,居然还给我搭配了蓝色的满天星……可怕的直男审美。

更好玩的是,他前天晚上问我吃什么早饭,我说【面包牛奶】就行了,然后他给我带了【牛奶面包】,牛奶味的面包。我问他我的牛奶呢?他说你不是要牛奶面包吗?我:???

昨天晚上十二点多被楼下阿姨疯狂敲门吵醒了,说我家空调滴水,滴在她家雨棚上太吵了,吵的她睡不着。我说阿姨您进来自己看下,我家两个空调一个都没开。阿姨建议我空调外机没修好之前别开,我也是emmmmmm

昨天补了一天美食纪录片,《寻味顺德》《老广的味道》,简直想立刻飞到广东去吃好吃的( 。ớ ₃ờ)ھ非常下饭!!!

重点我今天把黄牛/粉丝*明星那篇写完了!老规矩定时十点半!哈哈哈夸自己一下!

评论 ( 28 )
热度 ( 5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