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今天跟妈妈出门看了个电影,吃完饭逛了会儿,下午回来又躺在床上抱着手机码文。

码着码着忽然想起来昨天 @汪小汪 他说我,说我长途跋涉回合肥居然窝在家里码文(-ι_- )

emmmmm可是过年朋友们好难约哦,大家都好忙的感觉(•́ω•̀ ٥)感觉大家比五一啊十一啊都多很多事情,只好寂寞地瘫在家里做猪猪女孩了╮( •́ω•̀ )╭

明天更一篇年下哦!就那篇《我的吸血鬼大人》叨逼叨了4k字的脑洞,刚好最近看到了魔女和养成少年那个梗,我就想到这篇!虽然当时我说不会写成正文不会有后续,但是……人生就是这么奇妙哈哈哈~

好奇怎么会有人可以把一个脑洞逼逼4k字吗?戳第二个tag你就知道了2333

评论 ( 37 )
热度 ( 6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