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家汪的抽奖~最近在运动的宝宝们看过来~boy也可以反正这个臂包有不同臂围尺寸~

话说我记得以前有人问过我不知道汪是谁?

那我介绍下好了。

我家汪,是一个姓汪的天然卷有源源同款牛奶皮唇红齿白自带腮红gay里gay气到在一堆人的合照会别人被问为什么这个男孩子要化妆的家里养了一只叫虾球的折耳英短喵和一只叫太子爷的肥灰兔子不是我cp不是我基友三次元是我正儿八经的男票饭圈里是一个比我还kyo的kyo。以上。

欢迎去找他玩~

汪小汪:

上次说了要抽奖……中间隔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在跟公司上级撕逼,今天终于想起来了_(:з」∠)_


说说初衷吧,这段时间我跟kitty都在瘦身【分开练的别想多→_→】,某天kitty发现了这只臂包,居然有岛色款!!!而且好岛!!!【这不是废话嘛……】所以就选做这次的奖品了……



嗯,还有两个月715,菇凉们抓紧最后的时间一起瘦瘦瘦吧~(≧▽≦)/~

关注我&评论,抽一位,我是很善良的,以后还会陆陆续续有别的抽奖哒~下周五开奖


PS:请及时督促我发虾球照片

评论 ( 20 )
热度 ( 6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