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的吸血鬼大人(完整版)

*话说我觉得源源在爵迹苍白少年的人设,很像吸血鬼哎有木有?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啦ヽ(〃∀〃)ノ真的…就是…一个脑洞而已…一个四千多字的脑洞hhh

 

 

 

K住的村子里一直有个传说,说森林里的那个古堡里住了一只吸血鬼。就是那种皮肤苍白,獠牙尖尖,喜欢咬断人脖子的吸血鬼哦。

 

 

不过所谓熊孩子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啦,于是有一天K和几个小伙伴就偷偷溜去森林里探险了。

 

 

古堡外面爬满了荆棘,看起来确实像住着吸血鬼的样子。不过几个小盆友并没有注意到,在他们快走到大门口的时候,那些荆棘藤蔓就仿佛有生命一样往旁边退去了一点,给他们让出了刚刚好可以通过的缝隙。

 

 

K和小盆友们就进了古堡,在里面逛了逛并没有碰到吸血鬼,有些庆幸又有点失望。他们在路过一个房间的时候,发现长桌上摆满了好吃的食物。

 

 

小盆友们正好肚子饿了,想也没想就坐下来吃了起来。

 

 

K比较警觉,既然有食物肯定说明有人住在城堡里的,万一……小盆友们反驳说,不要以为你今年6岁比我们大一两岁就很了不起哦。

 

 

其中一个小盆友A还故意把几个圣女果塞进了K嘴里,说你尝尝看啊没有毒的。可是K最讨厌吃的就是西红柿,连带着也讨厌圣女果,被恶作剧一般塞了一嘴,脾气就上来了,揪着A的领子就跟他打起来了。

 

 

打架的场景下一般都会把桌上的东西砸了扔了摔了,此处也不例外。另外一个小盆友B就上来劝架说,哎呀别打了啦你们把人家水晶杯都碰坏了,万一主人家回来看到怎么办,我们肯定赔不起的。小盆友CDEF也纷纷附和。

 

 

K说那你们走吧我留下来给主人家道歉,小盆友ABCDEF表示那不行我们可是好兄弟要走一起走,硬是把K拖走了。

 

 

回去的路上,K突然发现母亲给自己的挂在脖子上的十字架不见了,觉得可能是在跟小盆友A打架的时候掉在地上了,于是就说自己要回去找。

 

 

K回到城堡的那个房间,发现有个人趴在地上擦地毯。一边擦一边小声埋怨,果然人类的小崽子就是麻烦啊,好好吃饭打什么架啊,现在红酒渍擦不掉了管家回来肯定要骂我的之类的。

 

 

K听见了以为这个人是城堡干活的佣人(这个我们都知道是谁的少年此处衣着设定请参考我觉得灰扑扑的甚至有点衣衫褴褛的苍白少年),觉得自己和小伙伴给人家工作添了麻烦,就很不好意思地出来道歉,说要帮忙。

 

 

那个人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笑了,说你太傻了都跑了还回来干嘛找骂啊,自我介绍了一下说自己叫R。然后K就帮R一起擦地毯。

 

 

擦地毯的时候K和R聊天,知道了R和管家一直住在这个古堡里。R看起来十五六岁的样子,K想如果R一直住在城堡里的话说明这个城堡里是没有吸血鬼的,看来吸血鬼什么的果然是大人编出来骗小孩的话。

 

 

地毯擦干净了,K的十字架却没有找到。R跟K说没关系我再帮你找,找到了给你。管家不在,我一个人很无聊的。你要常来找我玩哦。

 

 

K一口答应了,看天色晚了就和R道别,回家吃饭去了。

 

 

其实R在擦地毯的时候,看到了K掉的十字架,但是R没有告诉他。在K走了之后,R蹲下去从酒柜底下把十字架摸了出来。

 

 

R的手指在触碰到十字架的时候,闪现出了一道细微的绿光,在R雪白的指尖留下了一个细小的灼伤痕迹,不过眨眼间就消失不见了。

 

 

这个时候管家回来了,他一脸无奈地看着R说,公爵你今天这身是什么风格。R歪着脑袋眨了大眨眼睛说,我不想总是穿丝绸的衣服了,层层叠叠的好麻烦哦,我觉得普通人穿的麻布的就不错。

 

 

管家反问道,那你干脆不要穿衣服不是更方便。R想了想说是哦,扑啦啦变成了一只小蝙蝠飞走了。

 

 

管家把手里的拎着的保温箱一扔,心想:谁非要喝RH阴型血的,害的我跑了那么多地方去找,现在不喝了吗?果然蝙蝠都说话不算数的。

 

 

 

 

脑洞居然还有TBC我都不好意思打TBC了

 

 

 

之后K真的一有空就溜来城堡找R玩,一人一鬼(?)纯洁的友谊通过一系列人类小朋友的游戏得到了升华。

 

 

R后来把十字架还给了K,虽然他觉得这个东西很有纪念价值本来想偷偷私藏的。

 

 

但是管家告诉他,公爵你不能这样你都一千三百多岁了怎么能跟人类三岁的小崽子一样简直太丢我们血族的脸了,于是R就乖乖地把十字架还给了K。

 

 

如果故事到这里还继续顺风顺水发展下去,那么就会是一个人类小崽子长大了,某天忽然发现哦原来这个住在城堡里的漂亮哥哥是个吸血鬼啊,哦正好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那么不如我也变成吸血鬼陪着他好了,然后Happy Ending。

 

 

但是凯蒂我并不喜欢这种单纯养成的故事,所以这个时候必须安排一些推动剧情发展的人物出场了。比如K的麻麻。

 

 

K戴着十字架回家去了,细心的麻麻发现自家儿砸最近都没有跟小盆友ABCDEF一起玩,就问K是不是教了新朋友。

 

 

此时还是天真无邪软萌可爱小正太的K就很开心地和麻麻分享了自己新认识的住在古堡里的漂亮哥哥的事情。

 

 

大家都不知道K麻麻之前的职业其实是很厉害的吸血鬼猎人,因为在一次任务中和K爸爸一见钟情,两个人就来这个小镇隐姓埋名定居后来还有了K。

 

 

听完儿砸的话,K麻麻立刻就察觉出问题了,从K脖子上扯出了那个十字架。这个十字架其实是教会的圣器,可以对吸血鬼有反应的。

 

 

K麻麻念了一段咒语,K惊奇地看着十字架散发出纯白色的光芒。但是现在这白光中现在掺杂了一丝墨绿色的光。

 

 

K麻麻勃然大怒,自己以前的职业是专门弄死吸血鬼的现在儿砸居然和邪恶的吸血鬼做朋友这还得了?!

 

 

于是K麻麻和K爸爸商议了一下,决定直接把儿砸送去吸血鬼猎人的学校读书。在遥远的大陆的另一头,还是住宿式全封闭的。这样一定能把儿砸走错的路给纠正回来,儿砸还小肯定来得及。

 

 

小正太K很难过,他这个时候还不懂为什么自己不能和R做朋友,只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读书了,再也见不到R了。

 

 

所以半夜三更的时候K迈着小短腿偷偷从家里溜了出来,想要去城堡里和R道别。

 

 

然而他却目睹了R搂着一个躺在地上的人的脖子好像在吸血的场景(此处R的服装造型请参考生日会上看起来好贵但是源宝宝自曝三十块一条的白毛毛绿斗篷)。K被吓得不轻惊慌失措地跑掉了。

 

 

一只小蝙蝠从窗口飞了进来,落地变成了管家。管家一把扶住了R说,公爵啊不好了你很喜欢的那个人类小崽子好像误会了,你快去跟他解释一下。

 

 

R脸色惨白惨白的,嘴角还挂着鲜血说,来不及了别管我你快点跟上他,一定要保护他平安到家,不然等那群家伙过来就……

 

 

话音未落,又一群蝙蝠飞了进来。管家瞬间消失不见。

 

 

R被反派弄死了,而K最后长成了一个优秀的吸血鬼猎人。后来有人问K你当初想要成为吸血鬼猎人是因为想要追随父母的足迹吗,K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

 

 

这个被安排来往K心上捅刀子的人又问,咦你这个脖子上的十字架好特别啊一般圣器的光芒不都是纯洁的白色嘛你这个是墨绿的哎,是被那些邪恶的魔鬼污染了吧,没关系我来帮你净化下。

 

 

K一把抓住这人的手说,算了吧,魔鬼早就住进我心里了。

 

 

如果到上面结束就是Bad Ending了,不过像我这么亲妈的人怎么舍得啦,所以还是TBC好了

 

 

万万没有想到连脑洞也有宝宝催更让我十分之感动,其实下篇我早就码好了然而我下班赶着去吃饭忘记保存了orz

 

 

如果这是按照美剧的走向,那么这个故事接下来就是K不负众望地成长为了血猎TOP 1,并且在成长打怪的过程中结识了一群奇形怪状(?)个性鲜明的伙伴组成了一支牛逼的小队每天打怪升级拿奖金。

 

 

如果这是按照英剧的走向,那么故事接下来就是K一个人努力前行成长,遇到了很多好人坏人好吸血鬼坏吸血鬼在一连串类似单元剧编剧脑洞大开的剧情里发光发亮牛逼哄哄。但是他一直是一个人,因为他的心里住着一只鬼(?)。

 

 

如果是我写的话那么接下来就是K在一个SSS级的任务里需要回到小时候的的那个镇子,已知这个时候推动剧情发展出来打酱油的K父母已经领便当了,那么问K会不会去到小时候遇见R的城堡呢?答案是肯定的。

 

 

于是K就去到了R的城堡,遇见了虽然出场戏份不多但是貌似人气在这个脑洞里排在第三的管家先生。管家先生就告诉了K当年的真相:

 

 

其实R是吸血鬼中的公爵,在N*100年前参与推动了一项新兴的法案的表决,这项法案呢主要就是约束吸血鬼只能在划定的区域内狩猎,这个法案惹得一部分吸血鬼很不高兴,然后因为元老院的表决刚好是票数相等的,所以最后关键的一票就落到R身上了。

 

 

R本来就是亲近人类派的,所以结果就没什么悬念了。这让一部分守旧派激进分子非常不爽怀恨于心。在N*100年间陆续干掉了其他几个投票的,因为R行踪不定十几年就换一处住所而且喜欢住在人群里(其实也就是靠近人类的地方而已但是在某些吸血鬼眼里简直就是跟人类打成一片了)所以一直没能get他的行踪。

 

 

多年前的那一幕其实是那些坏吸血鬼找上门来了,还顺便在路上咬了几个人的脖子,嘿呀吸血太多会变鬼(?)的嘛,所以K无意中撞见R其实不是在吸血反而是在救人,至于到底是用自己的血还是口水这不重要啦。R没有解释还让管家暗中护送K离开就是不希望K卷入这场纷争。

 

 

K听完了整个故事之后明白是自己误会了R,心情非常复杂,问管家现在R怎么样了,管家表情一脸凝重说R现在还在休息,然后K就疯了一样跑到原来R的卧室,发现了双手交握安静地睡在铺着白玫瑰花的棺材里的R。

 

 

然后K就表白诉衷情希望R可以醒过来,结果他低头要去亲R的时候,R忽然睁开了眼睛,眨了眨眼睛很可爱地说你干嘛亲我啊?你喜欢我吗?我都听到了哦~K很难以置信,R说我就是睡个觉而已啊我这种元老级别的吸血鬼怎么可能死掉呢。

 

 

这个时候管家幽幽地从门边上探出个脑袋说嘿呀年轻人就是性子急啊看吧不听我说完理解错了吧。K满头黑线问R你怎么睡在花里这不就让人误会了吗,R很无辜地说可是吸血鬼本来就是睡在棺材里的棺材就是我的床我在床上摆点玫瑰花就跟你们人类在床头放香薰一个道理啊。

 

 

然后K和R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其实这个脑洞最大的萌点就是虽然R已经一千多岁了但是外形就是十五六岁的少年啊,K最后始终保持着青年的外形,这种外形差真的是太美妙了~

 

 

试想下R教训K你这个小屁孩怎么那么不乖呢我就是要喝RH阴性血你为什么不让我喝气得直蹬腿,然后被K按在床上狠狠教♂训不能挑食。

 

 

或者是二十一世纪的时候K带着R去看电影,卖爆米花的小姐姐对K暗送秋波然后R拉了拉K的袖子,K就低下头问他怎么了,R就亲了下K还冲小姐姐得意地笑了笑。

 

 

想想就觉得萌到爆炸。尤其是R就像个娃娃一样可以被K搂在怀里,在船上被K欺负的眼泪汪汪还撇着嘴巴说我是你的父亲啊你这个逆子。(被初拥的新生吸血鬼我记得是要叫把他变成吸血鬼的那位什么来着类似父亲这样的名词算了这不重要)

 

 

K在二十一世纪的身份是医生,方便帮R弄到各种冷藏的血液。超级有钱的医生哈哈。R身份是写吸血鬼小说的网红作家,反正一千多年故事多得很可以慢慢写。

 

 

晚上K加班的时候,R会叼着血袋光着脚啪嗒啪嗒跑到K后面搂着他脖子撒娇我想吃布丁你给我做布丁好不好,然后管家在背后咬着手帕心塞塞公爵大人你是不喜欢吃我给你做的布丁吗那可是用上好的鲜血做的嘤嘤嘤。

 

 真没了(吐舌头ing)



有人喜欢这种叨逼叨的废话体文风吗hhhh




评论 ( 43 )
热度 ( 63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