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真的把这事给忘到后脑勺了居然没有宝宝提醒我下ರ_ರ

五一再弄个抽奖!准备把抽奖发展成日常2333

汪小汪:

@Fairy- 妹子你的手账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恭喜中奖~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抽奖啦!抽一个oppo r9手机壳!老规矩包邮啦~

这个是定制的,我就试用了一下,然后……我手机就丢了……然后我就换了T8……吐血ing

欢迎大家在评论里留言,随便说说想看的脑洞啊人设啊什么的好了~我从评论里挑一个送手机壳,挑一个or N个写哈哈哈(没有同框的日子真的文思枯竭QuQ)

评论 ( 12 )
热度 ( 5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