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矿物亮彩水光面膜”使用体验报告:

1.包装:这个系列面膜盒子画都挺小清新的,背面还写着“不添加矿物油,人工色素,酒精,荧光剂,粘合剂”看着就很安心啊有木有?不过等我贴上了才发现使用方法里说到取出面膜抓住“小耳朵”???我压根没留意啊直接就贴了等我下次试试别的款再找下哈哈哈~

2.面膜纸:不像美X那么厚,也不会像X叶子那么薄,属于厚薄适中刚刚好的,我很喜欢!虽然没有辅助纸(面膜纸一般都还有一层需要你扯掉的塑料纸那玩意叫啥??)但是非常容易就可以完整展开,不会像悦诗XX我每次展开都肯定会扯破(。・ˇ_ˇ・。:)

3.精华液:包装上写的是22ml,跟一般的25ml比起来是稍微少了一点,但是这样用起来就很清爽,不像有的面膜用完觉得脸上黏得要死~

4.使用:看俊俊敷面膜,我本来以为面膜纸应该蛮大的……然而事实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ง这个真的不怪面膜,怪我自己脸大(இωஇ )不过因为精华液比较少,所以会有贴了没一会儿就觉得干了的错觉,其实敷十分钟还是够的啦~

5.价格:我是之前活动的时候买的,27片不到100块,划下来一片四块不到!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啊盆友们!!!刚去瞄了下现价148,那么算一算,一片也才五块多啊盆友们!!!五块多!!!现在一杯X茶都要快三十啊!!一片面膜这么便宜还不买???

总结:儿砸同款,你值得拥有٩(*´◒`*)۶

最后要给我们物美价廉的国货点赞\(≧▽≦)/

评论 ( 23 )
热度 ( 9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