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周一的早晨就收获了快落!!!


p1我的凯源灯牌收到了~前几天我帝都的朋友都收到了我还没发货呢orz这灯牌真的好大啊hhh我拍的时候是真没注意尺寸,结果收到了发现跟我晚上用来睡觉盖肚子的小毯子一样大……?没舍得把灯牌放地上,我就坐在办公室的转椅上把灯牌放在腿上拍了一张,结果都拍不完整,大家可以想象出有多大了hhh


p2是前几天朋友问我是不是买黄牛票也要去周年,我说我就算是去工体门口摆摊给大家做直接我也要去hhh从14年开始,我每一年的周年庆都有去打卡,本强迫症表示少一年都不行!


p3是 @中二病的浅茉茉 的实体书!我要特别秀一下你们都没有的to签哈哈哈哈哈哈~这本书真的厚到差不多比我的一只口红一半还要高,真的是词典一样……非常真材实料!为辛苦产出的茉茉打电话!


p4是喜欢的太太画的阴阳师的本子!我差不多已经看太太转了一个多礼拜大家的花式repo了,而我的本子还没发货。本非洲人在这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非啊_(:з」∠)_本子做的超级有质感!侧边金灿灿的仿佛绝世武功秘籍hhhh


今天真的非常开心!快乐总是越分享越快乐!所以快乐的我决定下午上班摸鱼继续码《少年心事总是哥》了,好把这份开心和大家分享下,希望大家看完文也都能开开心心~



评论 ( 25 )
热度 ( 10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