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看文避雷tips

粉我比较久的姑娘可能听我提起过,虽然我自己写凯源文,但是我是不太刷凯源tag也不太看凯源文的。其实这是事出有因的。

 

在14年的一个深夜里,我躺在床上抱着手机刷lo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一篇文。我自认为是心理承受能力极强的,如果是看原耽的话除了生子其他所有的设定我通通都能坦然处之,但是这篇文看完之后我当时简直都要崩溃了,从那之后这篇文就成为了我心头挥之不去的噩梦,导致我一度都很抗拒看凯源文。

 

可惜我看文不太看名字,所以这几年来我一直都不知道这篇文到底是谁的“大作”。

 

可能有人要好奇了,这篇文到底是写了什么?这个写手又是谁呢?

 

今天我总算知道了这个写手到底是哪一位。

 

还要从今早我在首页刷到的这么一条微博说起:



然后我看了一眼渊博底下评论,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于是我问道:


于是我就去搜了下这位写手的lofter主页,刚好她还放了个文集,点开文集我也是大开眼界:



当然这只是中篇,短篇除了ky、yk还有allkall、ally、qk……不过我关注的重点并不是乱炖什么的,而是那篇给我造成极深心理阴影的文到底是不是出自这位的笔下。

 

之后我真的在这位的短篇合集里我找到了那篇给我造成极深的心理阴影的文……



虽然点进去只有我截取出来的上半部分了,但是这个开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让我难以释怀的剧情具体概括下就是:以公司某高层的第一视角,描写了他诱骗未成年人A发生性关系。并且在未成年人A提出结束这段畸形关系的时候,以骚扰另一位未成年人B为要挟,强迫未成年人A当着未成年人B的面发生性关系。


这样的剧情设定不要说是同人文了,就算是作为原耽去看恐怕也是颇有争议吧?再加上这位写手的文笔还挺好的,文字也是很有感染力的,更何况我看到这篇文的时候又是在人类情感相比白天较为脆弱敏感的大半夜,可想而知我当时到底受到了多大的冲击……


文章可以投射出写手的三观,希望大家能在看文之前先看看自己和写手的三观是否一致。


产出是一个写手的自由,但是看不看是身为读者的自由。站在读者的角度,我们是没有权利干涉写手产出什么的,但是我们是可以有选择性的去阅读的。


我对婊人掐架撕逼向来没有多大的兴趣,上面每一个字都只是我站在一个读者的角度有感而发,顺便给一些新粉提供的看文避雷小tips,仅此而已。


评论 ( 111 )
热度 ( 3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