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男朋友总是很忙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21 / 715】



灵感来自戴尔的广告片,强迫症接受不了特工穿妨碍行动的风衣,所以改了下(快醒醒你写的是杀手啊喂)不过这段动作戏还是很帅的!!!


(原视频戳这里)


 


<1>

 

“美女,给点钱花花呗~”

 

“王俊凯我警告你!你上一个任务已经结束了,给我赶紧从那个小混混的角色里抽身出来!你要是再敢用这种欠揍的语气跟我讲话……小心我让你永远讲不了话。”

 

“我知道错了……姐,先给我打十万块江湖救急啊!”

 

“你又看上什么枪了?”

 

“找拜伦改装枪的尾款我还没付……”

 

“你这个败家子!你现在翅膀硬了我管不了你了是吧?”

 

“不是啊姐,我接活拿到的钱不都是你给我管着吗?我不问你要我问谁要啊?再说上次为了那三百万的单我累死累活的,结果到现在连……”

 

“……”

 

“连一块钱都没看到……靠!混蛋姐姐干嘛随便挂我电话!我是捡来的吗?难道我不是你亲弟弟吗?!”

 

 

 

<2>

 

王俊凯是真的急着用钱。

 

下个月就是他和王源的相识一周年纪念日了。

 

王俊凯打算带王源飞到南半球的小海岛去度个假,顺便求个婚。

 

可尴尬的是王俊凯的钱都是他姐王凯莉管着的,凯莉最大的心愿就是看自己的弟弟结婚生子。

 

“拜托,就我们这种高危职业,你指望我过上稳定的生活,还不如指望猪会上树吧!”王俊凯早早就跟王凯莉抗议过。

 

“你怎么脑子不会转弯的呢?”王凯莉漂亮的水晶甲狠狠戳在了王俊凯的脑门上,“哪怕是最亲密的爱人之间也有无伤大雅的小秘密。你就不会美化一下自己的职业吗?难道你要开门见山跟人家说: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做杀手的,你呢?”

 

虽然王俊凯对自己的职业还是很满意的,但是直到他遇见了王源,他才明白了面对心爱之人有口难开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王俊凯和王源相识于一场画展后的酒会上。

 

很多人都乐于在这种时候结交新的朋友,拓展下人脉关系,在大部分人都三三两两轻声交谈的时候,王俊凯注意到有一个人在认真地看画。

 

正对着那幅画的地面上贴了几道线,一道比一道远,王俊凯看着那人端着酒杯一步步慢慢后退着,眼见着就要退到最远的一道线后面了。

 

王俊凯恶作剧心起,刻意收敛了自己的气息,悄无声息走到了那人背后。

 

因为职业的关系,王俊凯很擅长隐蔽,普通人是无法察觉到他们突然的出现或消失的。

 

可是那人却像是背后长了眼睛一般,微微让了一步,肩膀擦过王俊凯的胳膊,在他身边站定了。

 

那一双澄澈又干净的眼睛,和杯里晶莹芬芳的酒液一样荡漾着,王俊凯只与他对视了一眼几乎就要醉倒其中了。

 

“先生?”那人眨了眨好看的眼睛,轻笑起来。

 

王俊凯这才回过神来:“哦……那什么,你很喜欢这幅画吗?”

 

“是啊!这幅画充满了热情,能感受到一种仿佛想要冲破牢笼的力量。”漂亮的眼睛恋恋不舍地移回了画布上。王俊凯此刻居然有些嫉妒那幅画了。

 

“你是今天第一个有耐心走这么远来欣赏这幅画的人,”王俊凯正色道,“所以我决定告诉你一件别人都不知道的关于这幅画的故事。”

 

那人转过头,微抿了一口酒,大眼睛饶有兴趣地注视着王俊凯,耐心等着他把后面的话说完。

 

“这幅画其实并不是今天展出的这位老师的作品。它只不过是我不小心打翻了泡面汤偶然得到的,而我又无意中发现只要站到这个距离去看,它就会很像黄玫瑰。”

 

王源笑了:“很有意思……不过我还是想问一下,最后那句是你随口编的吗?”

 

最后那句确实是王俊凯随口编的,谁让王源那天西装胸前刚好别着一只黄玫瑰呢。

 

 

 

<3>

 

王俊凯告诉王源,自己的职业是会展策划人。

 

对这种说法,王源不疑有他。因为两个人聊起名画、雕塑等等都谈的很是投机。

 

王源是私人艺术品顾问,经常要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帮他口味独特的雇主寻找各种东西。

 

王俊凯唯一的烦恼是,王源工作真的是太忙了。

 

这就导致两个人聚少离多,总觉得在一起的时间不够。

 

“王俊凯,请问我是长得像心理咨询师?还是像恋爱顾问?虽然我是你姐没错,但是我对自己弟弟一个礼拜能跟他对象上几次床完全不关心也不想知道ok?”

 

“……好吧,那你觉得我是不是应该金盆洗手,找一份安稳的工作,适应他的工作节奏?”

 

“亲爱的弟弟你能这么想,姐姐我真的是太欣慰了!不过先把那个两千万的大单子搞定再说ok?资料发你邮箱了记得看,拜拜~”

 

“我觉得其实事业和爱情未必不能兼顾,或许我可以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喂喂喂?又挂我电话?!”

 

 

 

<4>

 

这次的任务本身并不难,可棘手的是,雇主为了双重保险,还找了另外一个杀手“Scorpio”,对方在排行榜上和王俊凯并列第五,一起完成任务,谁最后搞定了那么两千万就是谁的。

 

“Scorpio”在业界也算小名气,接活特别的挑,不对他口味的活儿根本就不接,而且是个冷兵器狂热爱好者,能用刀枪棍棒解决的绝不用子弹。

 

王凯莉曾经开玩笑地说:“真想看看他的刀和你的子弹哪个更好使。”王俊凯很有自信地说道:“那必须是我的枪了~”

 

这次居然能够有机会和“Scorpio”碰上,王俊凯也免不了有些跃跃欲试。

 

王俊凯很轻松地解决掉了守卫们,又用定制的隐形眼镜和指纹覆膜通过了检验关卡,闯入了核心基地里。

 

一边用U盘拷贝资料,王俊凯一百年纳闷:奇怪,为什么都这个时候了还没有遇到那个谁?难道这次就这样便宜了自己?

 

就在这时杀手的敏锐直觉让王俊凯意识到不对劲了。

 

一根不知道什么材质的细小针头居然刺破了他的新款紧身连体衣,直接扎进了他的皮肤里,紧接着一股冰凉的药液流进了他的身体里。

 

TMD不是说这衣服材质能防子弹的吗……卡奈那个大屁眼子!

 

王俊凯再失去意识之前想。

 

 

 

<5>

 

等王俊凯醒过来,就看到王凯莉黑得吓人的脸色,他真想直接两眼一闭继续装晕。

 

“姐……”

 

“谁能想到大名鼎鼎的Virgo居然在这种小水沟里翻船了,说出去简直笑掉大牙!”

 

“真不怪我啊!谁能想那个Scorpio那么瘦?……我说,他是不是会缩骨功啊?不然怎么连那么小点地方都能钻进去,这根本不符合逻辑啊!”

 

“你个杀手跟人讲逻辑?我看你是出去干活没带脑子吧?非要坐椅子上啊?被人拿针扎了大腿你说怪谁!还不是你懒!你要是站着能有这事吗!幸好人家手下留情没给你打什么致命的毒药……”

 

“姐,我受伤了,我申请半年的疗养……”

 

“想得美!我看你就是想偷懒去谈恋爱!你给我老实交代,刚那个给你打了十多个电话的源源是谁?”

 

“先说好我现在是伤患,你打人别打脸……”

 

最后王凯莉驾车送“食物中毒”的王俊凯回到了他和王源的公寓。

 

王源下楼来接,很礼貌地跟王凯莉打了招呼。

 

“我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他……”王凯莉悄悄对王俊凯说,“你小心一点。”

 

“姐你是不是最近电影看多了?怎么还疑神疑鬼的呢。”王俊凯不在意道。

 

王凯莉有些诧异:“他是给你吃了什么迷魂药吗?”

 

王俊凯捂着心口说:“他是我的宝贝甜蜜饯儿~”

 

王凯莉面无表情抡起小手包给了王俊凯一下,踩着细高跟,头也不回地走了。

 

 

 

<6>

 

王源这次带回来了一个好消息。

 

他辞职了。

 

他想要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能够和王俊凯安安稳稳过日子的。

 

王俊凯听完感动得不行。

 

心里也愈发坚定了金盆洗手的决心。

 

 

 

<7>

 

王凯莉陪女朋友看偶像剧,剧里的女主恰好有个孪生妹妹,王凯莉灵光一现忽然想起了为什么觉得王源有点眼熟。

 

“卧槽!我知道为什么我看着他觉得眼熟了!……宝贝儿,我记得你之前说过你有个哥哥?”

 

叼着薯片的萝伊好奇地点了点头:“你认识王源?”

 

王凯莉倒吸一口冷气,心道:爸妈实在是对不起了!

 

虽然你们女儿喜欢女孩子,但是她一直兢兢业业督促你们儿子结婚生子的啊!

 

可惜世事难料,现在你们儿子也喜欢上男孩子了。

 

还是被一家兄妹给收了,这都是命啊!

 

 

 

<8>

 

杀手榜上并列第五的两位杀手Virgo和Scorpio的经纪人差不多前后脚放出话来说暂时不接活儿了。

 

王俊凯道:“这么巧的吗?难道Scorpio也要结婚了?”

 

王凯莉一个眼刀子甩过去。

 

王俊凯做了个拉上拉链闭嘴的动作。

 

王凯莉在算手上的钱够他们姐弟花多久,想要以此来激励弟弟继续努力,不要整天只知道谈情说爱。

 

结果算出来发现如果他们要想过普通人那样的生活,一辈子都可以不出去工作。

 

王凯莉扶额。

 

最后王俊凯和王源还是举办了一个温馨的小海岛婚礼。

 

 

 

<9>

 

王源还是掉马了。

 

他本想给王俊凯一个生日惊喜,于是藏进了一个20寸的小行李箱里。

 

完全忘记了普通人根本做不到。

 

 

 

End & Good night

 

 

 

附:《杀手夫夫的日常》

 

  1. Scorpio本来就比Virgo酷很多,不信你翻译成天蝎座和处女座看看谁酷?王源在吵架的时候脱口而出道。


  2. 抛开会展策划人和私人艺术品顾问的伪装身份之后,两个人日常相处都放松了许多。想吃烧烤就吃烧烤,想吃麻小就吃麻小,就算把脚放在茶几上也ok。


  3. 作为并列的两个杀手两人也都好奇究竟谁的身手更好,于是两个人近身格斗了一番。最后王俊凯被王源按在了地上。晚上王俊凯把王源按在了床上。


  4. 王俊凯的枪法确实了得。各种意义上的。


  5. 杀手排行榜上前十名的几位每年都有个小聚会,王俊凯还是听王源说起才知道。后来发现是王凯莉每次都把邀请函当垃圾邮件自动无视了。


  6. 聚会上王俊凯被一个垫着脚才能够着他脖子的小女孩用匕首威胁,逼他收回关于邀请函上的彩虹小马很丑的评价。王源不仅见死不救,还在旁边笑得直捶桌子。


  7. 自从唯一一次任务失败之后,那件只穿了一次的连体衣就被王俊凯藏进了柜子最底下。王源对此表示理解,他说你当时穿的就像个山寨版的蜘蛛侠。


  8. 直到四个人在温泉度假山庄意外碰到的时候,凯源才意识到自己的姐姐/妹妹和对方的妹妹/姐姐在谈恋爱的事情。两个人互相狠狠嫌弃了一通对方的后知后觉。


  9. 王源那段时间疯狂接活是为了早点赚够钱洗手不干,好和王俊凯过上平凡的小日子。萝伊说哥看来你对钱真的没什么概念。


  10. 后来圈里流传开来请Virgo和Scorpio一起的话可以打八折,还附赠免费售后服务,引得一时间两人接活接到手软。两个漂亮的杀手经纪人表示不关她们的事。


  11. “来跟爹地说拜拜了~让爹地赶快收工回家吃饭了~”王源抱着小公主说道,随着小公主响亮地“汪呜”了一声,王俊凯准确无误爆了目标的脑袋。“搞定~收工~今晚我买小蛋糕回来吃~”最后买了这个小蛋糕↓


    (图片cr:FutureKarRoy ←渊图戳左边看评论,已加入同款系列,就等着就北京get了~)



评论 ( 36 )
热度 ( 9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