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嘤嘤嘤要饱饱

*做梦梦到源源睡在一个蛋壳里(可能是看了泰国那个蛋里孵出小猫的广告)我想走过去抱他,结果有个人先我一步(我真没看清是谁orz),伤害*1……气得我醒了刷了下微博又刷到一个虐向饭制,伤害*2 今早上班打卡晚了一分钟,伤害*3……只好化愤怒为动力更文了!题目出自源源录王牌时候的那段重庆话小拳拳,看这个就知道我有多久没有更文了_(:з」∠)_

 

 

 

王俊凯可不知道有个词叫碰瓷,不然他一定会说自己当初是被一颗蛋给碰瓷了。

 

 

那天他在蓝绿岛的溪边漫步,忽然被什么东西撞到了腿,他低头一看,是一颗硕大滚圆的蛋。蛋壳是浅青色的,上面还有一圈圈波浪似的的花纹。

 

 

哪里来的蛋?王俊凯思索了下觉得可能是别的族里的宝贝蛋也不好乱动,就继续往前走,结果那颗蛋又骨碌碌滚了过来,这回可是结结实实撞到了王俊凯的腿上。

 

 

王俊凯盯着那颗蛋,原地不动抬起了腿假装要走,结果那颗蛋也不依不饶往前滚了一点儿。王俊凯无奈了:“小淘气,你跟着我做什么?兔子可不会生蛋,你不是我们族里的吧。”

 

 

可是蛋左右晃了晃,骨碌碌又滚到了王俊凯脚边。王俊凯叹了口气,弯腰把蛋抱了起来:“那好吧,先跟我去二哥那里,看看你是从哪里来的……哟,你还挺沉的啊。”

 

 

兔族人丁兴旺,王俊凯上面还有七个哥哥姐姐。其中王俊凯的二哥最喜欢在三界溜达见多识广,王俊凯就抱着那颗蛋去找他了。

 

 

“嚯~你捡到的这可是一颗龙蛋啊!”二哥啪得合上了扇子,两眼冒光,“不如我们打了这颗蛋做个蛋花汤?长个万年修为也不是不可能啊。”

 

 

听到这话王俊凯怀里那颗蛋吓得哆嗦了一下。王俊凯安抚地摸了摸它,瞪着他二哥说:“想什么呢,龙蛋你也敢吃?你是忘了我们现在跟龙族……唉……”

 

 

二哥摸着鼻子尴尬地说:“小凯啊,我看这颗蛋你是还不回去了。你是不知道,我前两天乘云路过东海,差点给一个雷劈下来啊!太狠了!我怀疑他们设了结界不准兔子入内啊……啧啧啧……”

 

 

兔族和龙族原本关系还是很和睦的,可是五百年前,龙族的长公主和兔族的四公主出嫁的路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两个姑娘看对了眼一起私奔了。兔族倒是无所谓,反正公主太子一串儿,可是龙族满打满算也就一个公主两个太子。这梁子可就结下了。

 

 

王俊凯想到这事也头疼的厉害,只好摸着蛋说:“看来你就先跟着我吧……等下次十二族宴会的时候我再送你回家吧。”蛋听懂了,开心地往王俊凯的怀里拱了拱。

 

 

于是王俊凯就开始“孵蛋”了。其实也不说不上多麻烦。每天给蛋输送点灵力滋养就好。王俊凯给蛋准备了一个精致的篮子,里面铺着厚而软的毯子,每天还有人专门往里面摆上一把鲜花。

 

 

作为一颗蛋而言这待遇也是顶好了,可是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王俊凯都会发现蛋总是缩在他的被子里。“万一我晚上一翻身把你给压坏了可怎么办?”王俊凯摸了摸蛋,蛋却很开心地往他怀里钻了钻。后来王俊凯索性就搂着蛋睡觉了。

 

 

这天早上王俊凯不是被蛋压在胸口压醒的,而是被湿漉漉软乎乎的东西弄醒的。他睁开眼睛一看,看到的是个顶着浅青色小龙角,大眼睛乌溜溜,小脸蛋肉乎乎的龙宝宝。龙宝宝看他醒了开心地凑上来又亲了亲他:“要饱饱~”

 

 

王俊凯愣了下,心想:真该听四姐的话把某个喜欢说方言的侍女送去厨房帮工才是。然后伸手把龙宝宝抱进了怀里。

 

 

王俊凯的二哥听说蛋破壳了第一时间跑来凑热闹:“小龙崽子长得真可爱~”说着就伸手在坐在床上玩球的龙宝宝脸上捏了一把。

 

 

龙宝宝瘪了瘪嘴,呜哇哇就开始哭,眼泪顺着肉乎乎的腮帮子滚下来就变成了拇指大的珍珠。二哥啧啧称奇伸手去接,去给龙宝宝拿点心回来的王俊凯看到了,狠狠在他屁股上踹了一脚:“二哥你怎么还欺负小孩啊?!”然后把龙宝宝搂进了怀里哄。

 

 

龙宝宝不哭了,把之前在玩的球往王俊凯他二哥头上一丢,吐了吐舌头,就着王俊凯的手开始吃点心。王俊凯的二哥摇了摇头:“这小龙崽子以后肯定是祸害……”

 

 

“我小时候那些事我一点真的都不记得了……”王源听到这里忍不住打断了王俊凯,手撑着头懒懒地打了个哈欠。

 

 

“那我们继续?”王俊凯笑着在王源头顶的龙角上亲了一下。

 

 

王源听到这话吓得一个激灵:“别别别……你继续说继续说哈哈……”

 

 

“你那会儿还喜欢咬我耳朵呢……”

 

 

仙族也会生病吗?一般成年之后就不会了,但是在小时候还是很容易病的。龙宝宝就因为玩水着了凉,发着烧病蔫蔫的,什么都吃不下。王俊凯看他那可怜兮兮的小样子也很心疼,拼命想法子逗他开心,甚至还变出了原形。龙宝宝叼着大兔子的长耳朵总算是睡着了。后来龙宝宝总喜欢让王俊凯变出长耳朵给他玩。

 

 

“唔,耳朵有什么好玩的……”王源努努嘴巴,用龙尾巴在王俊凯的屁股上挠了下,“你不如把兔耳朵变出来逗我开心好了?”

 

 

王俊凯直接在王源头上揉了一把:“你怎么越长大越不可爱了?”

 

 

“嘤嘤嘤,你说我不可爱了……大坏蛋!打洗你!”王源往王俊凯胸口轻轻捶了下,被王俊凯拽着尾巴一顿亲。

 

 

后来十二族宴上,王俊凯跟龙族的大太子说捡到了蛋的事情,龙族大太子告诉他五百年前两族公主私奔的事情气得老龙王不轻,整天在小太子耳边念叨让他也去兔族拐个公主回来,小太子被烦得不行干脆变回了一颗蛋。这颗蛋前不久还自己把自己给丢了……

 

 

等王俊凯带着龙族太子去找龙宝宝的时候,发现找不到自己那座山了。原来山变成了海,海上有个小岛,岛上是他的二哥抱着龙宝宝愁眉苦脸的:“你可算是回来了,这个小祖宗在你走了没多久就开始哭,天上就下了瓢泼大雨啊,你看看山都给淹了……”

 

 

王俊凯把龙宝宝从他二哥怀里抱了过来,亲了亲他的龙角:“别哭了,你亲哥哥来接你回家了。”没想到听到这话龙宝宝又开始哭了:“不回去不回去!”

 

 

王俊凯心疼地接过龙宝宝:“别哭了呀……你不想跟你哥哥回家吗?”龙宝宝含着眼泪,扭头瞪了眼自己的亲哥哥,两只小短手紧紧搂着王俊凯的脖子就是不撒手:“我都不认识你,才不要跟你走呢!”

 

 

龙族太子看这架势也没办法了只好麻烦王俊凯代为照顾王源一段时间了,回头意味深长地瞅了王源一眼。

 

 

“那个时候你回了你哥什么?”王俊凯咬着王源的的耳朵问。

 

 

“什么我哥,现在不也是你哥……”王源眯着眼睛昏昏欲睡,忽然一个激灵,“等等你怎么知道?龙族的传音入密别的族怎么会听到的?啊我知道了肯定是他后来跟你告状的……”

 

 

“所以你当时是怎么回的啊?”王俊凯故意变出了兔耳朵用耳朵尖搔在王源的脸颊。

 

 

“嗷!让我玩一会儿!”王源来了劲伸手要去拉,结果龙尾巴和被子缠在了一块儿把他绊了一下,牙齿直接在王俊凯的锁骨上磕出了个印子,被王俊凯忙不迭搂进怀里揉啊揉的。

 

 

王源捂着嘴巴直哼哼:“我当时说,你们拐了我们一位公主,那自然要赔一个太子才成啊……”

 

 

 

 

End.

 

 

看完文帮俊俊投票去啊啊啊啊!!!我原本以为毫无悬念的事情呢,没想到……对方绝对是刷票了吧?!吐血ing



 

评论 ( 40 )
热度 ( 7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