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正式给大家介绍下我的小儿砸。

我家的老大和老二就不介绍了,大家都认识,又帅又萌又可爱的两个男孩子(*/ω\*)

我家老三是只肥肥的灰兔子。大名“太子爷”。p4是他的表情包啊哈哈哈哈~

我家老小就是虾球了,三个月大的英短。他的名字各位应该都懂哈哈哈~取得是“夏秋”的谐音~

看看p3,发现了吗?背上的花纹刚好是一颗爱心哎!我们虾球给大家比心了(*´艸`*)

所以我们家有猫(我&虾球)有狗(汪)有兔子(太子爷)真是热闹啊(?)

汪小汪:

我儿砸虾球可爱不!!!

以下是我和
麻麻的日常= =


我:麻麻,虾球跳你床上去了

麻麻:😱什么???算了……他没狗那么脏┑( ̄Д  ̄)┍

我:……





再将一件事吧,这小家伙早上想从沙发跳到我电脑上的,结果电脑太滑他摔下去了……结果自己一只喵在生闷气233



最后你们猜猜为什么起名叫“虾球”呢~

评论 ( 43 )
热度 ( 11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