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还是个宝宝

*灵感来自源源的大眼睛,朋友评价说只有小宝宝的眼睛才是那种黑眼珠特别大的~可是我们源源就是个小宝宝呀n(*≧▽≦*)n 图片cr:私奔的新年台历

 

 

 

 

王俊凯万万没有想到他居然会被王源的哭声吵醒。

 

 

王源哭得稀里哗啦的,眼泪鼻涕一起糊了一脸,不会让人觉得脏,依旧是一副可人疼的模样。

 

 

王俊凯眼睛都没全睁开呢就从床头柜上抽了几张纸,慌忙给王源擦脸:“怎么了?怎么哭成这样啊?是哪儿不舒服吗?恩?你别吓我啊!”

 

 

结果王源睁着被眼泪浸得湿湿润润亮晶晶的大眼睛,瞅了王俊凯一眼,嘴巴一撇,小腿直蹬,又呜哇哇哭开了:“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啊!这是哪里啊?呜哇~~~~”

 

 

王源睡觉喜欢卷被子,卷啊卷啊,就把睡一张床的王俊凯给挤到边边上了。这蹬腿力气可是一点不掺假,好巧不巧王俊凯就这么被一脚踹下床了。

 

 

“嘶……”王俊凯脸都皱起来了,“王源儿你怎么回事?几岁啊你?还乱蹬人……哎哟我的腰都要摔断了……”

 

 

“我……我……”哭唧唧的王源抽着鼻子哽咽道,“我今年五岁呀……”

 

 

听到这话王俊凯觉得自己可能没有睡醒。

 

 

已经擦干净脸被哄好不哭了的王源坐在王俊凯的膝盖上晃着腿吃MM豆。他把彩虹色的小糖豆一颗颗倒出在手心里,再一颗颗塞进嘴巴。

 

 

王俊凯一手圈着王源的腰,防止他乱动掉下去,一手拿着手机百度发生在王源身上奇怪的症状,一无所获。只好发了个帖子求助。没想很快就有人回复了。

 

 

这个ID名叫“凯蒂家的招牌小甜饼两块八十哟”的网友回复说: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啦,现在青少年压力很大,所以偶尔会出现短暂的精神年龄回溯的现象,一般四十八小时内就会自动恢复了不用担心,还贴上了一个淘宝店铺链接。

 

 

看着这个怎么看怎么像是打广告的回复,王俊凯总算放下心来,并且点进店铺看了看,随手收藏了几款王源喜欢的口味的小点心。

 

 

“哥哥,你给我的这个好好吃哦~”王源转过头,手心里是一颗绿色的MM豆,送到了王俊凯嘴边,“哥哥你也吃啊~”

 

 

因为巧克力豆外面的糖衣被掌心的温度融化了,王源雪白的手心里此刻也是五颜六色的,但是王俊凯也不介意,低下头舌头一卷就吃下了这颗巧克力豆。

 

 

“我们先不吃了好吧,等会儿要吃饭了。”王俊凯拿开了那包被消灭了大半的MM豆,抽出一张湿巾纸帮王源擦手。

 

 

“唔……哥哥,那我等下还可以吃吗?”王源啃着被擦得干干净净香喷喷地手指头,歪着脑袋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被萌得一时间都说不出话了。

 

 

吃饭的时候王源东张西望坐不住,王俊凯就给他找了只勺子来。王源眼睛都亮起来了:“你怎么知道我在找勺子呀,太厉害了!你是会读心术吗?”

 

 

“是呀。我还知道你不想吃西兰花呢。”王俊凯笑着揉了揉王源的脑袋,收获了小家伙一个万分崇拜的眼神。

 

 

旁边的工作人员对于俩小孩谜之互动表示习惯了并不想管要知道单身狗也是有人权的谢谢。

 

 

下午要去录节目,化妆师化妆的时候王源还在啃纸杯蛋糕,啃得脸上都是渣渣,都补了好几次妆了。化妆师无奈了,只好跟王俊凯说:“你劝劝他,让他别吃了。”

 

 

对上王源委屈巴巴的眼神,王俊凯一秒投降:“让他吃吧,他太瘦了。等会儿再化妆吧。”

 

 

然后两个人一起用狗狗眼看着化妆师。

 

 

“我还是个宝宝呢,要多吃点才能长高呀。”王源一边啃小蛋糕一边说道。

 

 

化妆师也没办法了,心想我要去看几篇凯源文冷静下。

 

 

王俊凯原本还有点担心,但是显然王源这方面确实有天赋,舞台上几乎看不出破绽。

 

 

要不是王源休息地时候喊:“有没有人呀~我想去洗手间~”王俊凯都要以为王源已经变回去了。

 

 

最后还是王俊凯领着王源去了洗手间。

 

 

对此有唯饭女友粉表示很心塞想要上一天岛。

 

 

“哥哥,你牵着我呀~”裹在厚围巾里面的王源只露出了一双大眼睛,伸出一只手去拉王俊凯的袖子。

 

 

不用回头都知道后面还跟着粉丝呢,王俊凯只好无奈地说:“等下噢,后面还有人……”

 

 

“哦……”王源失望地收回了手。王俊凯不放心地回头去看,只看到王源不高兴地鼓起来的脸颊。

 

 

一进电梯,王俊凯就主动牵住了王源的手。王源哼了一声就把手甩开了。王俊凯又去牵,王源又甩开了。反复了好几次最后还是被王俊凯牵住了。

 

 

“生气啦?”王俊凯问。

 

 

“是呀!你都不跟我牵手!我不跟你玩了!哼!”王源刷地转过了头。

 

 

王俊凯也跟着转了过去:“别生气了呀,不跟你牵手是因为……额……那些人都很喜欢你,看到你和我牵手,可是她们牵不到就会生气了……”

 

 

“我知道!妈妈说过女孩子生气了就不漂亮了,女孩子还是要开开心心的才好看呀~”王源抢答说道。

 

 

刚洗完澡王源就揉着眼睛说困了,王俊凯就哄他睡觉。王源让王俊凯给他讲故事,王俊凯实在不知道什么童话故事,就给他说两个孩子一起唱歌最后变成了大明星的故事。

 

 

结果王源听了故事反而叹了口气:“当明星好累的呀,唉,我才不要当明星呢……”

 

 

王俊凯听到愣了下,问他:“那你觉得那个小哥哥为什么还坚持呢?”

 

 

王源笑了:“哥哥你好笨呀~那个小哥哥肯定是喜欢那个大哥哥吧,所以想要陪着他,两个人一起唱歌就不会孤单了呀~”

 

 

“你说的对,奖励你一个亲亲~”王俊凯在王源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咦呀……”王源害羞地躲进了被子里。

 

 

第二天一早还要飞北京,睡得迷迷糊糊的王俊凯就被人温柔地掀了被子:“王俊凯起来了,你还睡啊……”

 

 

“唔……你怎么不叫我哥哥了?”王俊凯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什么?王俊凯我看你绝对是还没睡醒。”高贵冷艳的源哥头也不回地去洗漱了。

 

 

“唉……我可能是睡了个假宝宝……”

 

 

“睡你个毛线球球!不就是睡一张床嘛……要睡也是源哥睡你!呸呸呸我把牙膏沫子咽下去了啊啊啊啊!王俊凯快帮我倒杯水……”

 

 

看来王源变回来也还是个宝宝呀。

 

 

 

 

End. 

 

 

 

之前有妹纸跟我讨论过关于弱化女化ooc的问题,我不觉得哭或者是女装就是弱化女化了,其实还是要结合文章的设定看嘛。我之前写过一篇《“美女”生猛》写的就是女装啊,可是里面的源源很帅啊!这种定义读者心里也都有数。不过也不要写的太别扭了,至于走路摔了一跤就坐着哭出来这种就还是算了吧【我真的有看到过orz……



评论 ( 37 )
热度 ( 102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