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每天看人秀恩爱好累啊

*一家三口参加综艺录制设定~



本季《Family , go》三组家庭的简单介绍:

 

 

1号家庭

 

王俊凯:歌手演员

 

王源:歌手演员

 

王凯源:5岁,人气小男模,嘴巴特别甜,很会撒娇哄人,机灵鬼

 

 

2号家庭

 

夏常安:插画家

 

隋玉:作家

 

夏宁碧:5岁,有点早熟的小女孩,暑假去姑姑那里住了段时间从而有了新的“爱好”(安为宁,玉成碧,夏宁碧的名字是这么来的~之前有小可爱在评论问来着)

 

 

3号家庭

 

001:人工智能AI

 

002:人工智能AI

 

33:最新的智能AI,相当于人类4岁男孩,但是各方面是超越了人类小朋友的,但是因为应用程序设定的原因,有的时候会意外的笨拙

 

 

 

 

这一期节目给到三组家庭的任务就是通过抽签的方式让小盆友和互换一下爸爸。

 

 

反应最激烈的就是王凯源,看着夏宁碧抱着王源的脖子冲他做鬼脸,小脸都憋红了,一直嚷嚷着爸比是我的是我的。

 

 

002摸着王凯源的头跟他解释这只是暂时性的完全就是节目组为了看小朋友闹别扭故意设计的环节,旁边的工作人员都满头黑线,001忍不住说:“你别教坏人家小孩。”被直接无视了。

 

 

33一左一右牵着夏常安和隋玉地手问:“叔叔,我们今天要去做什么啊?”显然已经飞快地适应了新的爸爸们,最先进入了角色。

 

 

任务卡上说爸爸们只要带新宝贝去度过平常和自家宝贝一样的周末一天就可以了。王源想了想说:“那我们去逛超市吧?每次我俩都在家的时候,王凯源就想去买零食吃。”

 

 

王俊凯撇了撇嘴:“明明是你自己想吃零食……还怂恿王凯源帮你多拿一点……别以为我不知道……”

 

 

夏宁碧歪着头,眨了眨洋娃娃一样的大眼睛说:“王俊凯叔叔你好宠王源叔叔哦~好宠好宠哦~”

 

 

被五岁的小姑娘调侃的王源顿时耳朵都红了,匆匆把夏宁碧塞进了王俊凯怀里:“我……我先去车库开车来……”就跑掉了。

 

 

王俊凯乐得不行,跟夏宁碧说:“你以后呀可不要当着你王源叔叔的面这么说,他很容易害羞的~”

 

 

王凯源一直在生闷气,结果知道001和002要带他去森林里探险,顿时又晴空万里了,还撒娇着娇向新爸爸们道歉,说自己之前错了,惹得工作人员们都大呼萌翻了。

 

 

而且王凯源发现,无论他指着什么见过的没见过的花草树木昆虫问这是什么,两个新爸爸都可以立刻说出它们的名字,并且把物种习性都说的头头是道,顿时佩服得不行。

 

 

而33则跟着夏常安和隋玉去了游乐园,平常格外早熟的像个小大人一样的33在玩了一圈各种游乐设施之后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最后还干脆骑到了夏常安的脖子上追着隋玉要冰淇淋吃。

 

 

夏宁碧坐在超市的手推车里,看着王源一股脑把零食区里的各种薯片果冻巧克力派狂塞进手推车,赛到她怀里:“我跟你说这个好吃……这个也好吃……还有这个……”

 

 

然后王俊凯跟在屁股后面一样一样往外拿:“这个家里还有……这个添加剂特别多……这个你上次还说难吃的要死……”

 

 

夏宁碧趁着王俊凯去生鲜区的时候,挪了挪小屁股,用蓬蓬裙的裙摆盖住了一小堆零食,成功地帮王源留下了下来,赢得了王源的一个爱的亲亲。

 

 

等王俊凯调好了做饭用的食材一转头发现父女俩都不见了,找了一圈发现他们正在被节目组清了场的超市里走道里玩手推车,推着跑来跑去的,顿时满头黑线追了上去。

 

 

午饭的时候,王源和王俊凯两人趴在桌上问夏宁碧想吃什么。夏宁碧托着腮想了想,报了两个夏常安经常做的英文菜名,听得两个父亲一愣一愣的。

 

 

王源看了看夏宁碧,发现小姑娘正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只好又看了看王俊凯,发现他也正求助地看向自己,只好咳嗽了一声:“啊我忽然想起来今天不是通知燃气管道维修吗?应该开不了火……”

 

 

“啊对对对~上次去吃的那家法国餐厅的外送电话呢让我去找找好了……”王俊凯如蒙大赦一般跑去翻餐厅名片了。

 

 

“其实你王俊凯叔叔做饭还是挺好吃的,不过他不太擅长西餐而已。”王源拿了两只勺子,给夏宁碧开了一盒冰淇淋。

 

 

夏宁碧含着一勺冰淇淋支吾道:“我知道……”

 

 

我就是不想看你俩老是秀恩爱而已。

 

 

平时节目里老是看33和王凯源秀恩爱,现在还要继续看人秀恩爱。

 

 

唉,单身的小仙女真是难做啊……

 

 

 



*本来都快忘了这篇了,可是这张图实在是太!萌!了!!!




评论 ( 24 )
热度 ( 45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