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源宝宝生日抽奖~(中奖名单已出

恭喜以下三位宝宝分别获得下面的三样奖品~ @撒娇肉   @小呀么小树洞  @扛起源源我就跑  @亦酒亦茶 请私信我地址吧(づ ̄3 ̄)づ╭❤~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好感动QAQ一直被大家喜欢着爱着的感觉好棒呀⁄(⁄ ⁄•⁄ω⁄•⁄ ⁄)⁄


没有抽到的宝宝不要难过!因为新的奖品已经准备好了哈哈哈~以后努力做个抽奖lo主2333


最近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忙了QAQ都没有时间上lo回复你们的评论更不要说码字了QAQ真的非常抱歉QuQ

马上源源生日了,我都不确定有没有时间赶出生日贺文,打滚捶床ing所以就想到抽奖啦~

礼品一:私奔大芒果一套

礼品二:我的kyo八荣八耻小卡&杂七杂八五六样小礼物

礼品三:同舟公益站的小卡一套&手幅

礼品四:奇迹站的王炸扑克牌&新年红包(如果扇子手幅我能找到的话就一起)

【除了私奔的大芒果不包邮…主要太重了_(:з」∠)_其他都是包邮的~我一直觉得抽奖当然要包邮2333】

get礼品的方法很简单,请在评论里说说看是因为哪篇文章关注我的或者最喜欢啊印象最深的文之类的,其实随便说吧说什么都行的呀哈哈哈哈~

11.8晚上开奖~

ps:因为真的太忙了私信评论可能就没办法及时回复了,不好意思啊QuQ以后要是没时间写文就经常搞搞抽奖吧2333

ps的ps:抽奖的礼品都是我当初买了不止一套的,另外有收藏用的。多买的一开始就是准备用来抽奖送给当初错过或者是没能买到的宝宝的,希望大家也能好好珍惜千万不要转卖之类的_(:з」∠)_

评论 ( 224 )
热度 ( 10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