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一家三口&女装性转类型文推荐

昨天刷到凯源和小女孩一起逛超市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家三口一起逛超市什么的我早就写过了╮(╯▽╰)╭


指路↓

(1)虎爹兔爸            (2)   王凯源的一个周末




源源的女装好漂亮啊啊啊~好想约这样的小仙女啊~我梦中的女孩⁄(⁄ ⁄•⁄ω⁄•⁄ ⁄)⁄不过女装梗我早就玩过了╮(╯▽╰)╭性转百合也早就写过了╮(╯▽╰)╭


指路↓


(1) 女装梗:“美女”生猛

(2)性转百合:A.  发带             B. 痛痛痛           



既然这样就顺便甩个文集链接,有个妹纸跟我说从去年暑假就开始补了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很可爱~周末可以打发时间用~最近没有整理,大家不要嫌弃~


不想出本子可能是因为我懒得校对400+篇文



祝大家周末愉快~【我周末公司要去拓展……荒野求生&环岛徒步三十多公里QAQ可能回来就有一篇荒野求生文了……




评论 ( 6 )
热度 ( 25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