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日常脑洞

*存脑洞用,等正文写出来就删~

本来准备今天上班摸鱼的,结果隔壁部门助理妹纸请假了,让我帮忙带下他们部门,于是忙到飞起……就没时间摸鱼了,哭唧唧……

猜图片小游戏赢家妹纸点的梗还蛮好玩的,我连题目都想好了《模拟恋爱的N种可能》。我平时摸鱼喜欢先想题目,题目想好了内容就自己跑出来了,真的哈哈哈哈~

晚上在看《亲爱的公主病》,这部剧吧算是我近年来唯一能看的进去的bg向电视剧了吧。我现在看那种男女主角亲热恩爱虐狗的场面,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格外尴尬,可能是腐女子癌晚期的临床表现2333

剧里女一的性格非常讨喜,腐女子属性&公主命&公主该有的品格气度都有~总之很合我的眼缘~眼缘这种东西真不好说,比如有些大美女大帅哥我就不喜欢,不喜欢也谈不上讨厌。不合我眼缘的演员出演的剧我根本没有耐心看下去……所以想找一部男女主同时合我眼缘的剧真的挺难的,以至于我的腐女子癌病情更加恶化_(:з」∠)_

废话这么多其实就是我忽然想写一篇《达令王子命》,相信我,题目有了,短篇还会远吗?Ծ ̮ Ծ

评论 ( 8 )
热度 ( 4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