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夏秋快乐~

今天去夏秋展的拿到同舟站报纸的宝宝有木有看到我的文?哈哈哈~

没能去重庆or没能拿到【我居然占了两项_(:з」∠)_的宝宝可以晚上看~我晚上会当贺文po啦(ฅ>ω<*ฅ)

我下午会去外滩星巴克那边发礼包~来找我玩呀~有上海话版限定小卡,背面有我自己写着玩的kyo八荣八耻哈哈哈(๑• . •๑)

第一个认出我的宝宝请你吃源源同款巧克力麦芬哦*罒▽罒*

八月北京再约💙💚到时候线上线下弄个100份礼包哈哈哈~

ps:刚才我家汪跑来问,居然不说他会去…额我真的只是忘了2333所以,很快能认出我的方法,旁边有一只活的源源同款牛奶皮but木有同款颜值的活的男饭哈哈哈~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