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一个写手要勇于直面的“坑”

一直有宝宝私信催我某某某篇怎么还木有更新呢?

 

其实每一个写手背后都有那么几个未完待续啊哈哈哈~

 

首先,我拒绝承认那些未完待续的文章是坑!

 

在我看来,他们只是有点久木有更而已,只是大纲不知道在哪里而已……_(:з」∠)_

 

 

1.《哥哥你要吃掉我吗

 

当初非常想写宝宝以及养成,于是就有了这篇……现在看来,这篇文简直就是狗血玛丽苏的典范……黑道就黑道呗,硬是加上超有钱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啦……捂脸ing

 

我当时脑子里到底在想写什么啦真的是……我自己看都觉得好羞耻啊23333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写下去啦啊啊啊_(:з」∠)_

 

干脆直接写个平行番外,穷苦人家相依为命的兄弟俩算了吧……

 

 

 

2.《降妖师恋爱手册修订版

 

这篇文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啦!但是如果热度是大家喜好的直观反映……只能说明我个人的口味太奇葩太小众了2333

 

这篇文每一章都有一个凯源的现实向梗,然后穿插着妖魔鬼怪的小故事~非常好玩~写不下去是因为……金鱼精的我想不起那些遥远的梗了……大哭ing

 

正在考虑要不要直接时间线拉到最近算了……躺平ing

 

 

 

3.《苞米地里的爱情故事

 

农民和知青的故事,写的时候恍惚觉得自己就是文青女作家2333

 

写不下去是因为要写到分别了……哦实在是下不去手虐……亲妈心能不能好了……

 

下一章赶紧棒打鸳鸯,再下一章十年后再见好了orz

 

 

 

4.《人无再少年

 

这篇文原本设定的就上下篇,上篇是BE,下篇《花有重开日》HE……但是下篇写着写着我忽然喜欢上了安排的抢源源的原创年下歌手男二……额我觉得如果源源就这样被抢走了也挺好的……?

 

哈哈哈哈然后这篇文就安静地躺在我的草稿箱里了……

 

还是要认真写完的,我笔下的凯源只有HE啦~

 

 

 

 

我能记得的“坑”就这些了2333

 

欢迎大家在评论里找我探讨or建议后续情节发展~

 

可能你想的就真的出现在文里了哎嘿嘿~~~

 

 

 

 

 

评论 ( 22 )
热度 ( 9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