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图1蓝色是the face shop的BL605,图2的绿色是the face shop的GR503。其实就是深蓝和墨绿。

不是一次做的,蓝色是新涂的。绿色是之前涂的,忘记po了哈哈哈。

当初买的时候没想那么多,没想要特别配蓝绿什么的哈哈哈。就是觉得真的特别特别显手白!裸色显手白是21世纪的惊天大骗局!只有深色才显手白!或者你手本来就白………

我发现the face shop指甲油的特别适合涂渐变,因为它家指甲油太水了,一般要显色均匀三层是必须的。所以平时全涂你会想骂人那种,但是涂渐变真的超方便!

非常好涂渐变!非常好涂!越是手残越能涂出那种晕染的自然效果哈哈哈~

专柜入的,一瓶19RMB。

评论 ( 16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