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的吸血鬼大人(中)

 *关于目前还是小正太但是以后会变成很厉害的血猎和吸血鬼谈恋爱的脑洞~【为什么脑洞都要剧透orz

 

 

(上)

 

 

 

之后K真的一有空就溜来城堡找R玩,一人一鬼(?)纯洁的友谊通过一系列人类小朋友的游戏得到了升华。

 

 

R后来把十字架还给了K,虽然他觉得这个东西很有纪念价值本来想偷偷私藏的。

 

 

但是管家告诉他,公爵你不能这样你都一千三百多岁了怎么能跟人类三岁的小崽子一样简直太丢我们血族的脸了,于是R就乖乖地把十字架还给了K。

 

 

如果故事到这里还继续顺风顺水发展下去,那么就会是一个人类小崽子长大了,某天忽然发现哦原来这个住在城堡里的漂亮哥哥是个吸血鬼啊,哦正好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那么不如我也变成吸血鬼陪着他好了,然后Happy Ending。

 

 

但是凯蒂我并不喜欢这种单纯养成的故事,所以这个时候必须安排一些推动剧情发展的人物出场了。比如K的麻麻。

 

 

K戴着十字架回家去了,细心的麻麻发现自家儿砸最近都没有跟小盆友ABCDEF一起玩,就问K是不是教了新朋友。

 

 

此时还是天真无邪软萌可爱小正太的K就很开心地和麻麻分享了自己新认识的住在古堡里的漂亮哥哥的事情。

 

 

大家都不知道K麻麻之前的职业其实是很厉害的吸血鬼猎人,因为在一次任务中和K爸爸一见钟情,两个人就来这个小镇隐姓埋名定居后来还有了K。

 

 

听完儿砸的话,K麻麻立刻就察觉出问题了,从K脖子上扯出了那个十字架。这个十字架其实是教会的圣器,可以对吸血鬼有反应的。

 

 

K麻麻念了一段咒语,K惊奇地看着十字架散发出纯白色的光芒。但是现在这白光中现在掺杂了一丝墨绿色的光。

 

 

K麻麻勃然大怒,自己以前的职业是专门弄死吸血鬼的现在儿砸居然和邪恶的吸血鬼做朋友这还得了?!

 

 

于是K麻麻和K爸爸商议了一下,决定直接把儿砸送去吸血鬼猎人的学校读书。在遥远的大陆的另一头,还是住宿式全封闭的。这样一定能把儿砸走错的路给纠正回来,儿砸还小肯定来得及。

 

 

小正太K很难过,他这个时候还不懂为什么自己不能和R做朋友,只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读书了,再也见不到R了。

 

 

所以半夜三更的时候K迈着小短腿偷偷从家里溜了出来,想要去城堡里和R道别。

 

 

然而他却目睹了R搂着一个躺在地上的人的脖子好像在吸血的场景(此处R的服装造型请参考生日会上看起来好贵但是源宝宝自曝30块一条的白毛毛绿斗篷)。K被吓得不轻惊慌失措地跑掉了。

 

 

一只小蝙蝠从窗口飞了进来,落地变成了管家。管家一把扶住了R说,公爵啊不好了你很喜欢的那个人类小崽子好像误会了,你快去跟他解释一下。

 

 

R脸色惨白惨白的,嘴角还挂着鲜血说,来不及了别管我你快点跟上他,一定要保护他平安到家,不然等那群家伙过来就……

 

 

话音未落,又一群蝙蝠飞了进来。管家瞬间消失不见。

 

 

 

 

R被反派弄死了,而K最后长成了一个优秀的吸血鬼猎人。后来有人问K你当初想要成为吸血鬼猎人是因为想要追随父母的足迹吗,K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

 

 

这个被安排来往K心上捅刀子的人又问,咦你这个脖子上的十字架好特别啊一般圣器的光芒不都是纯洁的白色嘛你这个是墨绿的哎,是被那些邪恶的魔鬼污染了吧,没关系我来帮你净化下。

 

 

K一把抓住这人的手说,算了吧,魔鬼早就住进我心里了。

 

 

 

 

如果到上面结束就是Bad Ending了,不过像我这么亲妈的人怎么舍得啦,所以还是TBC好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5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