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和大家分享一个对付难搞的不规则大亮片的办法:直接用牙签去捞!!!

用自带的刷子你这辈子都别想捞够你想要的亮片数,更别提让它们在你想让它们在的位置了!!!!

用牙签你可以一次捞很多,可以捞起来,可以像用点钻笔一样把亮片放在你理想的位置。至于刷子…我每次捞起来的亮片数都小于等于2…

色号后面几张图里有写…因为牙签我重新爱上了悦诗风吟#189星星糖游乐园!我是因为这个名字才买的这款指甲油…真的是…

手里的是HOLLISTER的香体喷雾,我当香水用的,一股特别清新的让我一闻就迷恋上的味道…本来在服装店买喷雾就有点奇怪了,某人还说这是荔枝味…让我感觉更奇怪了…但是真的很好闻嘛(,,•́ . •̀,,)

评论 ( 18 )
热度 ( 3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