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喜欢就是冷战中还不忘给你撑伞

*现实向,梗来自今天微博刷到的暑假录小当家冷战闹别扭的视频还有俊俊追着给源源打伞的


下面这句加粗高亮:非要我说的话,吵架冷战比任何普通的糖都要甜,因为一般男生间从来不这样!从来不这样!从!来!不!这!样!


还有,相信凯源。







当王俊凯用小号无意中刷到微博上唯饭又因为什么你爱豆对我爱豆不如我爱豆对你爱豆好而爆发第n次互掐的时候,觉得有点无语。


全都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有这功夫去操心下自己的寒假作业和奔三的年纪还没对象不成吗?非要追着人家谈恋爱的小情侣指手画脚咸吃萝卜淡操心有意思吗?


谁谈恋爱的时候没个冷战吵架闹别扭啊?感情就像炒瓜子,越炒(吵)越香。单身狗懂吗?不懂你在那儿心塞个毛线球球,不懂你在那儿瞎BB啥啊?


众所周知,王源是个脾气极好的人,平时笑起来又软又甜,你再怎么开玩笑他也不介意,跟小兔子一样纯良无害让人想抱进怀里揉一揉那种。


不过如果你真那么想,那你一定没被小兔子咬过手指头。食草动物咬人也是很疼的,被咬一次保证你终生难忘。


可偏偏王俊凯在有的问题上就是个粗线条不长记性的。


所以当他凑在王源边上看他玩手游,看到了弹出来一条微信“回来约嘛?请你看电影去”,嘴里蹦出来的话就完全没经过脑子:“谁要约你?看什么电影?男的女的?别又是什么学姐学妹啊……”


其实话一出口王俊凯就后悔了,恨不得反手甩自己一耳刮子。都说干完傻三天,自己这还没吃上兔兔呢,脑子就成浆糊了,还能不能好了?


王源刚洗完澡,被王俊凯缠着胡闹了一会儿,嘴唇被啃得红艳艳的,眼睛里还有没散去的水光,锁骨上还有个一看就知道谁干的好事的牙印。


所以此时此刻他的瞪视威慑力是要打一个折扣的,但是这并不妨碍王源冷冷地说一句:“王俊凯你又犯毛病了是吧?”而且还把重音落在了“又”上。


王俊凯自然听出来了王源的话外之音。但是怎么都说男人习惯把脑子连JY一起射出去了呢,如果这个时候王俊凯立马道歉认错也就没什么了,可他偏偏梗着脖子回答说:“我是你男朋友凭什么不能管你了?”


“呵呵。”王源冷笑了一下,翻身下床从地上摸了件T恤套上,“我去和千玺睡。”


“等等……”


“干嘛?现在你说什么都晚了。”


“那件T恤我刚才拿来擦那个了……你你你换一件吧……”


回答王俊凯的是被直接抛到了他脸上的带着难以启齿的液体和气味的T恤。


完蛋了明天还要去录小当家啊现在搞成这个样子怎么办去道歉吗凭什么啊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难道我真的错了吗好吧就算我真的错了就不能哄哄我吗呜呜呜好想抱着源源睡啊……


最后王俊凯躺在床上心里千回百转辗转反侧失眠到一两点才睡着。


第二天王俊凯本来还想去跟王源服个软道个歉的,结果看到他拿着手机翘着腿玩游戏一副生人勿近源哥气场全开的架势,又萎了。


千玺端着杯橙汁悠悠地从旁边飘过去:“自作孽不可活啊……”


王俊凯跟小猫似的瞪了瞪眼睛,却也想不出什么反驳的话,只得自觉挪到餐桌远离王源的另一边摸了片面包啃。


难道暑假有什么特别的因素,会诱使人产生想要冷战吵架等等各种暴躁情绪吗?王俊凯忍不住想,因为眼下熟悉的场景让他不由得想起了去年暑假的事。


那场冷战,不仅把众阿姨吓得不轻,其实把王俊凯也吓得不轻。


起因是是王俊凯无意中瞄到了某人给王源发的告白微信,他倒也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毕竟全世界喜欢甚至觊觎他家宝贝小天使的人多了去了,也不多这一个。


只不过王源的回复让王俊凯很不满意。什么叫还是做朋友吧,你还想着跟她做朋友?!这种人放在身边简直隐患重重好吗?!


虽然王源解释说毕竟是同校学姐话说的太僵也不太好自己这只是说说之后不会再有联系了,王俊凯听了就火上来了,什么意思啊你们之前联系还不少啊?我都特别注意跟女生保持距离你怎么就不听劝的,非要闹出绯闻什么的你开心是吗?


王源有的时候是很烦王俊凯像老妈子一样逼叨逼叨,再说这件事情有必要这样引申吗,就顶了王俊凯几句。结果王俊凯真的被惹火了,上去要抢王源手机要把那女生拉黑,王源不喜欢别人动他手机自然不同意又上去夺。


然后就在两人争抢的过程中王源用了没多久的三星就无辜地飞了出去,狠狠磕在了酒店大理石台子上,壮烈牺牲了。


王源当时就气炸了,无奈他又不会什么骂人的话,只好指着王俊凯狠狠说了一句:“王俊凯我看你有病吧?!你给自己好好治治去吧!”


然后就开始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冷战。被阿姨们后来心有余悸地称为修罗场。要知道那后来王俊凯各种哄各种讨好,还给王源买了新的苹果,保证书检讨书都要写出花儿了才总算求得了原谅。


想起去年简直掉了层皮的可怕冷战经历,王俊凯差点被豆浆呛到。但是在王源瞥过来的目光里又要装作若无其事老子很屌老子没错老子就是不道歉的样子,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王源又没吃多少东西……王俊凯几乎要把筷子头都要烂了,硬是憋着一声不吭。


每次和王源闹别扭的时候,王源就好像找到了一个无比正当的理由可以不好好吃饭。平时他就需要王俊凯像看小孩一样看着才能好好吃饭,现在王俊凯不说他简直无法无天了。


工作人员问了王源几句,想确定他吃饱了没,被王源撒着娇敷衍过去了。


此情此景看的王俊凯在心里大吼:他骗你呢!他根本没吃多少!断他wifi!收他手机!不吃就拿擀面杖捣下去!不吃不行!绝对不行!


可是王俊凯啥都不能说,这不是冷战呢嘛,要是再说几句简直火上浇油,王源真的分分钟甩脸子,战事级别又要上升好几个level了。


王俊凯:其实宝宝心里苦,可是宝宝不说。


从酒店出来去录节目的路上,王俊凯故意和千玺先走在前面有说有笑的,王源远远落在后面。王俊凯好几次想扭头看,都硬是忍了下来。


“大哥你这样有意思吗啊?你是在示范什么叫身在此处心在别处吗?好好道个歉会死吗?能不能不要每次吵架冷战都拿我当枪使?你这样是在给你口中挨千刀的邪教施舍素材你知道吗?”千玺的内心是崩溃的。


“……就你话多。”王俊凯被噎了下,眼看着王源走近了偏偏还要故意放大了声音说,“我今天不想讲他。”


结果王源眼皮都没抬一下,王俊凯郁卒。


进了电梯王源又开始耍宝,工作人员都被逗乐了,王俊凯从后面扒着胖虎的肩膀也忍不住偷瞄王源。


没办法,王源啊,就是有让人移不开目光的能力。长得好看又活泼可爱聪明懂事,简直是开挂一样的存在。先别管别人,反正把王俊凯迷得七荤八素不认栽不行。


在王源看过来的时候迅速移开目光,王俊凯自觉演技精湛,殊不知只要长眼睛的人都看的明明白白一清二楚。


录节目的时候王源特别有敬业精神,该有的互动一点不少,但多的一丝一毫也没有。旁人是觉察不出什么,只有王俊凯心里那叫一个不是滋味。


王源对外界一切事物都有着百分百的好奇心和用不完的精力,东奔西走上蹿下跳这儿摸摸那儿扣扣片刻不能消停。


王俊凯眼睁睁看着王源从树上摘了颗枣塞进了嘴里,听到工作人员说洒了农药吓得忙不迭呸呸往外吐。


“喂,眼珠都要掉出来了哎你,”千玺毫不留情地给了王俊凯一肘子,“你知道自己现在一副恨不得扑上去扒拉开王源的嘴看他吐干净了没,还要再拿水给他灌肠啊呸洗胃的表情吗?求你快去成吗?”


王俊凯尴尬地摩挲着已经拧开了瓶盖的矿泉水,脚下却像生了根,眼睁睁看着王源从工作人员那儿要了瓶水哇啦啦漱口。“我们冷战着呢……”最后还是憋出了这句话。


千玺:“我打赌王俊凯今天之内肯定和王源和好。”


胖虎:“跟。”


观海:“跟。”


小马哥:“我也……哎?不对啊,那还赌什么……”


下午的时候太阳特别大,王源整个人都晒的有些打蔫儿了。一般人看不出来王俊凯却注意到了,因为王源不舒服的时候脸色会比平时白一些。


别问王俊凯怎么看出来的,你去谈个恋爱就懂了。


王俊凯从工作人员那儿要了把阳伞,跟上去给王源撑伞挡太阳。


王源没吱声,却往旁边挪了挪,王俊凯撑着伞跟了上去。王源又挪,王俊凯又跟上去。


最后被拍下来的照片里就是王俊凯追着王源撑伞,伞完全偏向了王源,自己完全暴露在阳光里也不在意。


所以那会儿后来为什么王源会突然原谅了自己啊?王俊凯那时只顾着庆幸了却没想到这个,于是就在微信上发语音问了王源。


王源过了一会儿才回复,旁边还夹杂着嘟嘟汪汪汪的叫声:“微博上艾特你了。”


王俊凯一刷小号的@,看到了一条什么星座爱情啥的营销号发的微博:


喜欢就是冷战中还不忘给你撑伞。






End.








*因为之前用的美图2开不了机了,所以我几万字的存稿都没了QuQ几篇连载我都有码,包括《人无再少年》的下篇……真是分分钟要哭晕过去(╥﹏╥)

所以本来过年这几天想要日更的打算就泡汤了,等我后天回上海上班再重新打码吧-_-#

以及关于修罗场的事情,我文里写的是纯段子版本2333想了解真实具体情况的妹子可以戳我微博刚转了一篇考据文,写的有点意思~


评论 ( 42 )
热度 ( 7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