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平安夜抽奖

宝贝们平安夜快乐(ฅ>ω<*ฅ)


虽然没有等到雪人,但是看到醉奶的源兔和凯喵也蛮好~


过节嘛,就来一发抽奖吧~


奖品是源源宝贝15岁生日源纪年的限定行李牌~超!级!可!爱!(没有实物图,因为我已经把自己埋进被窝了_(:з)∠)_


本来还应该有我自己印的小卡or拍立得的,but因为我有选择困难症,导致我选不出图(ಥ_ಥ)


所以,请在微博上私信我一两张你喜欢的凯源图or凯源个人图吧(ฅ>ω<*ฅ)我会在私信里抽两个妹纸送出行李牌的~


然后我就有很多好看的图了可以去做小卡or拍立得了,然后又可以抽奖了咩咔咔(>^ω^<)


[话说是不是要问拍图站子要授权?虽然不做商用只是为了自己舔但感觉不太好?我也不是很懂这个有人告诉我下咩?_(:з)∠)_


总觉得开奖对没中奖的妹纸而言是很残忍的一件事情呢╭(°A°`)╮我会在圣诞节的夜里默默在私信里问中奖妹纸地址电话的啦~


抽奖是包邮的~不用特意问我支付宝给我转运费那样会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啦哈哈哈~毕竟是圣诞礼物嘛🎄


差点忘了!我的微博跟lo名一样,都是“想不出昵称的Kitty”(注意K是大写哦~)不用特意关注我让我默默做个小透明就好_(:з)∠)_


没有加tag因为这是给我的粉丝们的圣诞礼物呀🎅爱你们哟╭(╯ε╰)╮因为等下我就滚去看小说了不刷微博了所以私信没有及时回复不要生气哦⊙▽⊙挥挥~




评论 ( 43 )
热度 ( 4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