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记一个凯源哨向脑洞

翻我的文集发现,我写过各式各样的架空人设,然而却少了哨兵向导文?

所以在加班到快九点,在回家的公交车上,我默默开了个关于哨兵向导的脑洞。

虽然源源很多时候看起来又软又甜,像是向导的样子,但是当他身手利落起来打篮球啊单手上台阶啊简直帅气爆表,所以源源应该是个意外觉醒成哨兵的超级厉害的哨兵。

而且源源一直没有自己的向导,每次出任务也不带向导,但是在一次突发事件里不小心中招了,因为Z国秘密研制的生物试剂,不小心引发了结合热。

在这个情况下,源源意外碰到了在Z国执行另外一个任务的向导小凯。因为两个人精神域匹配度意外地高,在哨向本能的驱使下,两人在黑漆漆的小巷子里来了♂一发。

清醒过来的源源不能接受自己因为生理本能和就一个素不相识的向导结合(虽然只肉体♂结合),而且作为哨兵居然还被一个向导给干♂了的事实,直接跑了。

但是这次突发事件还造成了一点小麻烦。

源源虽然是很厉害的哨兵,但是他的精神向导却是一只萌萌的大熊猫。

大熊猫看起来萌,但是也很厉害哦(明明可以在野外生存,却要靠卖萌活着),吃货属性严重,偶尔犯蠢,关键时刻却能救源源。

大部分哨兵的精神向导都是酷帅的猛兽,所以源源几乎从来不放自己的精神向导出来。

可是这次419之后,源源发现自己的精神向导怎么也收不回去了。他只好带着大熊猫去求助塔里的心理疏导师刘一麟,结果不仅没有找到把精神向导收回去的办法,自家滚滚还把人家办公室里的绿色植物都啃秃了。

被请出心理疏导室的源源为了掩人耳目没有选择乘电梯,毅然带着滚滚爬楼梯去了。也因此错过了和某人相遇的机会。

源源为了不让人认出自己,嘲笑自己的精神向导是萌萌的大熊猫,连在食堂吃饭都打扮得像与众不同。不过还是被发小刘志宏认了出来。

刘志宏一边逗滚滚,一边透露给源源一个重要的消息:塔里最近正在给单身的哨兵向导做精神域匹配,企图“包办婚姻”,如果源源不想被“速配”,最好赶紧找个向导结合(精神结合)。

源源经过考虑,决定还是找到那个419的对象,最好能跟他商量下,两人伪装成已结合向导。

关于源源的部分我就想到这儿了_(:з)∠)_

小凯虽然很酷帅的样子,但是感觉他内心很少女啊,情感还很细腻,所以做向导也不错。

小凯的精神向导应该是一只老虎(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螃蟹),酷酷的那种,但是对小凯喜欢的人(还用问是谁吗)却会像猫咪一样撒娇。

被迫419之后小凯很想要和对方完成精神结合,但是他只是去领个哨向结合申请表的功夫,那个人就跑没影了。连带着他家老虎啸啸都沮丧了:我萌萌的芝麻糯米团子哪儿去了?

暂时……就想了这么多_(:з)∠)_



评论 ( 30 )
热度 ( 14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