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旅行在外,刚回到酒店刚看完瓜棚产出的《尘埃星球》。当年看书时没掉下来的眼泪现在一次掉了个干净。


这本书具体讲了什么我真的也记不太清楚了,因为距离我看《尘埃星球》已经过去了快十年。


那时我还是初中,特别乖特别爱看书,喜欢攒零花钱买各种小说来读,执拗地不肯去图书馆,因为喜欢新书的油墨香。


《尘埃星球》也是我书架上的一本书。


看完视频,我擦着眼泪,关于初中时的各种记忆纷沓而来。曾经看到过有人如此回应别人问的为何喜欢TFBOYS:“我们追的不是明星,而是自己逝去的青春”。


年少竹马,两小无猜的凯源真的太美好了。就好像是枝头刚开了一半的蔷薇花,就好像是树梢挂着露珠的黄枇杷。


他们正处在人生中最美好的那段时光,每一个笑容可以都绽放成山花烂漫的样子。感觉好像没什么言语足够去形容凯源的好。


之前听说《尘埃星球》选角的事情只是由衷地为凯源遗憾,就这样错失了一个机会而已。但是现在看完瓜棚的视频,忽然就无比霸道地觉得这样两个角色就该是我们凯源来演。


如果能有什么万民请愿书就好了_(:з)∠)_真的很想跟每一个认识的人说“嘿,我家俩宝的《尘埃星球》上映了,一起去看呗~”


评论 ( 18 )
热度 ( 15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