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4.10第六期少年狗粉红不完全整理

*部分内容源自微博,我只是整理搬运啦,就不一一标注出处啦~感谢每一位火眼金睛的阿姨*^_^*


 

凯源:

 

惩罚环节源源站起来的时候,小凯默默把源源的手机往后挪(真是体贴细心啊)

 

小凯的钱包里的钱是寄存的,源源书包里没有钱包(细思恐极)

 

很喜欢源源唱《清晨来到树下读书》时俩人的那种感觉啊~

源源:“是不是感觉特别亲切~”

小凯:“继续啊~”

源源:“哎呀,唱不上去了~”

小凯:“初升的太阳~”

源源:“别闹别闹~”

(他俩的这段对话真的是自带波浪线啊!有种莫名的熟悉感……阿姨我也是谈过棉花的好嘛!)

 

TMY唱着唱着小凯的脑袋就靠源源肩膀上了(大哥的脖子说有王源在我就会很辛苦)

 

抽签的时候一个顽皮的小纸团掉到了源源的双腿间,然后小凯就去拿了(想给想小纸团点赞)

 

辩论赛开始的时候,从小凯开始说话的时候,源源就在甜甜的笑,还会点点头(王甜甜麻麻好爱你,某人在的时候王甜甜出镜率也是很高)

 

小凯说自己上课不用手机,源源就立马戳穿“那你还给我发微信呢~”(小盆友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虽然阿姨也很想知道你们有什么迫不及待要跟彼此分享?)

 

小凯自从源源揭穿他上学发微信那一刻之后结巴了至少4次(啊……就……是……有点……害羞……或者……紧张……吧……)


小凯前一秒刚对着源源说完“你的良心都让狗吃了”,下一秒就偶像包袱全无地身体力行“嗷呜”起来(小凯只要源源的心,才不要劳什子偶像包袱)

 

小凯从背后摸出源源的手机就扔过去了(你咋知道源源的手机在哪里的?因为是他亲自放好的啊)

 

抢椅子那段源源喘息着蹲下来假装喝水,小凯的眼神真是不想say(源源的喘息声QAQ听得我幻肢都硬了!!!)

 

两个人通过那个看不见的瓶子间接kiss了?(动作行云流水自然得不得了)

 

抢椅子那段:

源源:“要不那你坐我身上?坐我腿上?”

小凯:“这不太好吧……你也那么累了,你坐我腿上吧~”

(脑海中瞬间浮现出枕大腿图的我是一个人嘛?就不说早期狗里的游戏环节了,在车子里源源要换位子,把源源从腿上抱过去就算了,还把源源放腿上若无其事跟别人说话的是谁啊?doge脸)

  

千千表演的时候,小凯笑得太厉害了,手就自然地扶到了源源胳膊上,然后镜头就切掉了,只能看到貌似源源歪到一边又默默端正地坐了回去(主页君卡得一手好肉QAQ)

 

最后下集预告里小凯抢椅子的那架势(抢椅子还是抢人阿姨我也是傻傻分不清楚)

 

 

 

千源:

 

惩罚环节源源跳舞的时候,跳到某个动作的时候,千千在后面说“王源儿每次这个动作都是反的,鼻子……眼睛……”(这种小细节都留意到啦?很喜欢听千千用儿话音叫源源的名字~)

 

TMY那里的推脑袋(手掌和脑袋的契合度很好嘛~我也想推下源源的脑袋QAQ还有打屁股~)

 

辩论赛的时候源源说千千:“你上课还给我发微信~”(好啦好啦,我们源源小天使是团宠嘛~大家有什么都想跟他分享嘛~)

 

抢椅子那段推着千千的背让他上去(源源宝贝抱着腿坐得好乖乖哦~一副认真看你表演等你回来的感觉~)

 

 

 

航琪:

 

辩论赛时右上角出现的小框框里,小琪在啃【其实感觉更像是用嘴唇抿啊、亲啊2333】航航的胳膊(辩论赛时最抢镜最惹眼的一对儿!航航一出现我视线都不在凯源身上了啊妈呀!航琪一出现我吓得都要从椅子上掉下去了!)

 

 

 

最后!严厉批评王俊凯同学在如何区分姐姐粉和阿姨粉环节提出的所谓“十年之后不管谁都是阿姨了嘛!”厚!阿姨不干了啦!咦,好像我一直都是自称阿姨的哦……?_(:з」∠)_


*每次看完狗就会庆幸自己再也不写现实向的决定是多么正确╮(╯▽╰)╭


评论 ( 43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