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治愈三十题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两份饭,一双筷子。

 
 

2.睡着的猫和他

 
 

两只小猫在睡觉,嘘。

 
 

3.迟到五分钟

 
 

“不好意思……路上堵车了……等急了吧?”

 
 

“你别让我等一辈子就行。”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偷偷垫一下脚,他应该不知道吧?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要蓝色

 
 

蓝绿色。

 
 

6.领带歪了

 
 

“你再挣扎的话,领带就要歪掉了,而且会更紧哦……”

 
 

7.“我忘了拿浴巾” 

 
 

“浴室墙是透明的,我看到了……所以进来了。”

 
 

“但是……你还是没有拿浴巾!”

 
 

“那个不重要……”

 
 

8.早安吻

 
 

吻着吻着就变味了。啊,早晨。啊,男人。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

 
 

“你居然还存着这个号码……”

 
 

“跟我的就差三位,情侣号,不想删。”

 
 

“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丢手机不换号了QAQ”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都怪你抓得太用力把窗帘给扯下来了吧,现在只好顺便洗个窗帘了。”

 
 

“明明是你太禽兽!窗台边有什么好的……”

 
 

11.猜猜我是谁

 
 

这双手牵过千百次,它的感觉,闭着眼睛,也能认出来。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我比你高哈哈哈~”

 
 

“角度而已。接吻的时候不要说话。”

 
 

“哦……”

 
 

13.十指相扣

 
 

公司的走廊上,昏暗的小巷里,圣洁的教堂前。

 
 

14.二重奏

 
 

一场吉他和钢琴的演奏会。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再哭我就去跟你的小汤圆爆料你看韩剧看哭了哦。”

 
 

“你嘿烦哦!”

 
 

16.小地震时候的紧紧相拥

 
 

“小凯小凯地震啦快跑呀QAQ”

 
 

“……当初谁说要坐火车看沿路风景的?睡一觉起来就忘啦?”

 
 

17.亲手剪发

 
 

小师弟都在窃窃私语。两个师兄的发型好……别致。确实是独家定制。

 
 

18.我回来了 

 
 

“蛋糕我全吃掉了!让你回来这么晚╭(╯^╰)╮”

 
 

“所以我还买了一个,吃吗?”

 
 

“好~\(≧▽≦)/~”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会在床上受到惩罚的。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永远睡的都是一张床。

 
 

21.在原地等待 

 
 

“现播报一条寻人启事:走失的王俊凯先生,请到二楼服务中心,您的家人正在等您。”

 
 

“爹地,爸比在找你哎!”

 
 

“嗯,等下再来看玩具,我们先去把他领回来。”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一看到你就笑。

 
 

23.YES,I DO

 
 

“源源……” 

 
 

“等下,等下,我现在都懵了啦!我在想那句英文……”

 
 

“那就说中文!”

 
 

“我愿意!”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个唱中途助理忽然跑上台送上了手机,此时参加某个颁奖礼正在大洋彼岸的人的声音传来:“源源转身。”

 
 

生日快乐四个大字在夜色里绿光莹莹,声音里却还是有点小失落:“我还以为会看到你……”

 
 

“……扣灯光师鸡腿!他忘记开追光了!我这就上台!”

 
 

25.海湾吻痕

 
 

阿姨们都装作什么也没看见。

 
 

26.翻越过去的相册 

 
 

无论是小时候的你,还是现在的你,都是我喜欢的你。

 
 

27.雨后阳光下的河

 
 

美丽不过你的眼睛。

 
 

28.带你远行

 
 

在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异国街头拥吻。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回来好好治你!”

 
 

“好怕怕哦~下次不跟你玩电话play了。”

 
 

“我错了……”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王俊凯?王源?”

 
 

“这是应援手幅?我奶奶也有这个……”

 

 


评论 ( 16 )
热度 ( 22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