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做了这个梦感觉人生都完满了

可能是昨天下午和怪阿姨闺蜜探讨追不起行程的原因其实一个字就是穷,昨天晚上又被完整版传吸管甜倒齁死,以至于做了这样一个梦,让我在周六的早晨九点不到就爬起来了。

 

梦的开始就是我和一起去了儿子们的某个见面会,早早的从黄牛手中用两百块买了张票(现实里我估计要怀疑这是假的,毕竟现在加个零还差不多QAQ,然后进了会馆发现正在签售的其实是另外的明星,于是大感上当,找黄牛把票退了。

 

结果没一会儿,工作人员就出来布置了,拾掇出了类似银行办事窗口那样的三个位子,然后我就疯了,因为之前找黄牛退票发生了一点不愉快,这次就找了另一个。结果只有最后两张票了,还有另外两位妹纸要跟我们抢,淡定如我直接就搂上了人脖子来了一句:“帅哥给我嘛~”(这段要是让我男票看到,我估计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_(:з」∠)_然后顺利弄到了票站在了队伍的最前面。

 

不久三个小朋友就依次落座了,玻璃挡板升起来的时候,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我站在离源源大概就一两米远的地方,激动地说不出话冲他招了招手,然后源源就笑着对我招了招手。好乖好乖好乖!!!我扯着闺蜜的袖子就叫了起来“宝宝好乖啊~~~”然后她一脸“受不了你这个女人表情”也叫了起来“源源啊啊啊啊可爱死了啊!!!!”

 

结果一眨眼,眼前的源源不见了。我就四处找,结果看到他跑到小凯位子上了。两个人蹲在地上(为什么是蹲在地上呢……两人头挨着头,不知道在说什么悄悄话,笑得很开心的样子。我内心百感交集有种儿大不中留的忧桑。

 

中途听到有妹纸在后面喊“小凯照顾好源源啊!我们等你们长大,等你们告诉我们在一起了啊!”当时我就惊呆了,然后跟闺蜜笑成了一团。貌似是某个凯源站子的活动,喊完就有小礼物拿2333只顾着回头看她们了,居然忘记了看凯源脸上的表情,即使是在梦里事后想起来我依旧感到很后悔_(:з」∠)_

 

之后就是表演了,唱了一首新歌。但是……我很不理解……怎么会有一个动作是源源缓缓坐到地上,长腿慢慢伸开,躺了下去啊啊啊啊!!!这个动作有多美我完全描述不出来啊啊啊啊!!!但是这不是最让我崩溃的啊!!!最让我崩溃的是小凯接下来就压上去了啊啊啊啊!!!俯卧撑还是干嘛我忘记了啊啊啊!!!还带着那种霸道总裁的坏坏的笑啊!!!就是昨天狗里源源嘟嘴卖萌队友落败他笑着说“我来我来”的那种笑啊!!!当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一排排加粗的一号红色感叹号从我心头划过啊!!!!

 

为何一个梦的内容居然都如此齁人。我在周末的早晨丢失了睡眠。


其实我还做过更过分的梦!!!戳这里


评论 ( 30 )
热度 ( 7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