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喂你跑错片场了

*如果正在吵架的凯源和正在告白的K远出现在了同一个时空里……

 

 

 

王源一走进休息室,就看见王俊凯站在那里背对着自己,低着头喃喃自语:“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

 

呵呵。喜欢谁好久了。感情一边乱吃醋让自己和别人保持距离,一边心里还惦记着别的人?王俊凯,你真是好样的!

 

本来就一肚子火的王源,伸手就从桌上摸了一本书,劈头盖脸砸了过去,正中后脑勺。

 

王俊凯一声痛呼,揉着头转过身,脸上写满了问号:“马思远,我又哪里惹你生气了?”

 

“马思远?哈~”王源冷笑了一声,火更大了,“你喜欢的是马思远是吗?”

 

王俊凯被问得一愣,居然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抬起手挠了挠眉毛尾巴,眼神微微移开了:“你……你都知道啦……”

 

“你喜欢马思远,就去找马思远好了!”王源没想到王俊凯答得驴唇不对马嘴,气得把他猛地一推,掉头就要走。

 

“马思远!”王俊凯忙一把拉住了王源的胳膊。

 

与此同时,又一个王源走进了房间,手上抱着篮球,嘴里还说着:“Karry你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啊?还特意挑这个时间?待会还有……”

 

他的话没说完,因为后来的王源看到了眼前的两个人,其中还有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已经整个人呆在那里了,手里的篮球也掉了下来咕噜噜滚到了一边。

 

就在这时,又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源源!你别生气啊源源!”

 

紧跟着又一个王俊凯出现在了房间门口,手已经搭上了后来的王源的肩膀,但是在看清房间的另外两个人的时候,他也愣了一下,握住眼前人的胳膊让他转了个身面向自己,难以置信地说:“源源,我们是不是跑错片场了?”

 

“王俊凯这种时候你问得什么鬼问题!”和“你谁啊?放开马思远!”在同一时间响起。

 

 

 

面面相觑的四个人最后在自习室里坐了下来,开始就当下诡异的情况展开了一番讨论。

 

“所以……现在是时空错乱吗?我们跑到了K远的那个时空里?”王源一边摩挲着桌子上熟悉又陌生的书本一边说。这几本书也是他们拍男自的时候用作道具的呢。

 

王俊凯下意识想凑近王源,但是又忽然想起两个人正在吵架,只好悻悻坐直了背:“怪不得看这里好眼熟,这不就是拍男自的地方吗……”

 

“什么叫拍男自?你们是谁啊?为什么跟我们长得一样?”杏眼水汪汪的马思远此时化身好奇宝宝,一脸快点回答我吧真的好想知道哦的可爱表情。

 

看着满脸好奇的王源,啊,不,马思远,王俊凯下意识地就伸手想去戳那张呆萌的小脸,结果中途被Karry干脆利落地推开,还被王源甩了一记眼刀,顿时委屈不已。谁让马思远和王源长得一样,他情不自禁嘛……

 

王源根本懒得搭理他,自顾自地回答了一下马班长的问题。结果听完他的解释,马思远两条眉毛都皱到一起了,一副恍惚又难过的样子:“Karry……原来我们……都是不存在的啊……”

 

“胡说!”Karry呼噜了一把马思远的头发,“你看,我能碰到你啊,这说明我们都是真实存在的。就算我们都是不存在的,我也陪着你不存在啊。”

 

“Karry……”马思远被Karry说得鼻子酸酸的。前一秒世界观被颠覆的崩溃心情,因为Karry的几句话多多少少平复了一些。

 

我颠倒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看着眼前的两人,王源忽然想起了王俊凯之前用过的一句QQ个性签名,他当时还笑他中二病太重,现在却忽然有了丝丝感动。

 

当时的王俊凯难得一脸严肃地说:“源源,个性签名都是写给某个特定的人看的。”

 

王俊凯其实和Karry一样,是个特别温柔的人。只不过因为占有欲太强,偶尔会为了没必要的事情吃醋发脾气,但说到底……还不是因为太在意了,太喜欢了?

 

这么想着,王源心里的气一下子就跟被戳破了的气球一样,全部跑光了。转头看了眼王俊凯,他的虎牙咬着下嘴唇,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仿佛脖子上就挂了块牌子写着“我错了”。

 

被自己脑补出的画面逗乐了,王源抬起手拍了拍王俊凯的头,眼神也软了下来。就像在录麦咭时王俊凯去抬王源的腿时,王源也很自然地摸了把王俊凯的脑袋。摸头杀是双向的,纵容宠溺也是双向的。

 

感受到王源的变化,王俊凯手撑在椅子边上,整个身子都探到了王源面前,鼻尖几乎都要蹭到王源的脸颊了:“源源别生气了,以后我绝对不随便吃醋了……”

 

虽然平时两人说话也是这么近,但是毕竟对面还坐着两个人呢。王源扭着脖子微微撇开头,轻轻在王俊凯脸上推了一把,示意他说话别凑这么近。

 

结果王俊凯得寸进尺地把手覆上了王源的手,不让他离开自己的脸颊,缓缓摩挲着,笑得跟偷了腥的猫咪一样。

 

凯源一旦开启秀恩爱模式,方圆几米内再迟钝的人都能看到满天飞舞的粉红泡泡,更别说本来就在友达以上的K远了。

 

看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与自己喜欢的人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做出这么亲密的举动……马思远忍不住红了耳朵,低头玩起了手指,一副非礼勿视的乖宝宝模样。倒是Karry一直盯着,目不斜视,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最先回过神的是王源,他清了清嗓子,利落地抽从王俊凯手里回了自己的手说:“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弄清楚为什么我们四个人会出现在同一个时空里,看看怎么恢复原样……”

 

手里空了的王俊凯,一副还没握够的可惜模样,但也附和着王源说:“嗯嗯,源源说得对~”

 

对面的Karry不由得露出了啧啧啧真是出息啊的嫌弃表情,可是却在马思远说“我也这么认为,肯定是有什么原因才导致发生了这么奇怪的事”的时候,也立马笑容满面地点着头附和说:“我也同意马思远说的~”

 

看来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还是有共同点的是吧?

 

“我们大家都想想,在这件事发生之前有遇到什么不同寻常的事吗?”王源从桌上摸过来一本书,在桌沿上轻轻磕着问道。

 

王俊凯和马思远都纷纷摇头,而Karry的表情却有点奇怪,王源就歪着头看着Karry等他说话。结果Karry居然脸红了,盯着那本书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

 

就在这时,一张纸从书里轻飘飘落了下来,正好掉在王源腿上。王源拿起来一看,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不过却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意味深长地瞥了Karry一眼。

 

王俊凯见状好奇地凑了上去:“马思远,我喜欢你,应该不意外吧……咦,这是……?”

 

凯源二人一起用少年我们懂你哦的表情盯着Karry。Karry脸更红了,倒是马思远还是有些茫然,扯了扯Karry的袖子问:“这又是隔壁女校谁写的情书啊?怎么也跟你一样往书里夹?又是怎么跑到自习室的书里去的?”

 

Karry被问得窘了,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了。倒是王俊凯捏着那张纸坏笑着递到了马思远面前说:“这个人的字你肯定认识……”王源想要把纸拿回来,却已经被马思远先一步接了过去。

 

这个字……算不上好看。但确实很熟悉。毕竟都一起在自习室学习了这么久,马思远又怎么会认不出呢。

 

Karry从马思远手里一把抢过那张纸,团成了球,往边上一甩。带着豁出去的表情,直视着马思远的眼睛紧张地一股脑说完了:“好吧我承认这是我写的不过不算情书只是告白的草稿而已我今天约你来也是想跟你告白的谁知道遇上了这么奇怪的事马思远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马思远被Karry劈头盖脸的一大段话弄得有点头晕,不过还是get到了重点,有点迟疑地重复了一遍最后听到的关键词:“我……喜欢你……?”

 

Karry直接无视了马思远的语气是疑问句,咧着嘴笑出了虎牙: “对!我也喜欢你!所以马思远看来我们是互相喜欢的!那就让我们在一起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喂!就算我确实喜欢你,但你也不能这么草率……额……” 情急之下马思远把真实的心意也不小心脱口而出了,被Karry宠溺地揉了揉脑袋。

 

王俊凯看得直乐,揽着王源的肩膀在他耳边说:“源源啊,我觉得如果我们是K远也不错哎,可以一起违反校规第十条了,对吧?”

 

 

 

凯源后来还是回到了他们的时空里。

 

在马思远要求Karry重新告白的时候,凯源体贴地把房间留给了两人,开门出去竟然就已经已经回到了现实中。

 

王俊凯对此完全摸不着头脑,缠着王源问他知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王源也只是若有所思地回答说:“大概……是某一句话吧……”

 

 

 

时光倒回凯源吵架之后。王源在冲进房间之前因为生气,无心之中说了一句:“如果我们是K远,我也绝对不跟你一起违反校规第十条!”

 

 

 

神奇的校规第十条。

 

 

 


评论 ( 39 )
热度 ( 5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