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文手的怪癖(并不奇怪

基本上没有。


除了……


不喜欢点推荐。因为怕刷别人的屏。上次把女神的几乎每一篇文都点了一遍推荐,结果有人私信说我太烦了要取关我_(:з)∠)_


不喜欢追连载因为记不住剧情。每次都要从第一章开始全部重新看一遍,后来就学会了等完结了一起看_(:з)∠)_


对于写作环境没有任何要求。随时随地想到好玩的就能掏出手机写。只要我愿意每天两三更也不是问题(我愿意我男票也不愿意,这样陪他的时间就更少了_(:з)∠)_我真是一个没有b格的写手……


最神奇的是我和大众的口味不同。我很喜欢的反响都一般,我随手码着玩的大家都觉得很有爱_(:з)∠)_比如那篇放开那只汤圆我就是饿了又没吃的就随手码了……


评论 ( 25 )
热度 ( 1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