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在微博上看到这段话觉得很感动。

 
 

有的菇凉会坚持给我的文点喜欢或者推荐,哪怕不评论,时间长了,我也就记住了。可能你只是随手点两下,但是知道自己的文有人在看,我还是很开心啊。

 
 

也有菇凉慢慢不见了。可能是换了ID和头像?上次男票还跟我说起一个总和他抢沙发的妹纸。嘿,你点的梗我还没写呢~

 
 

今晚还有一个菇凉告诉我说她准备退lo了,本来还想找她写联文呢。唉……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于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脑海之中有一个 凤凰花开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凤凰花开的路口》

 
 

谢谢你们。我可爱的读者菇凉们。

 
 

我很珍惜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或许有一天会因为生活太忙,我也没空写文了。但是我肯定还是和你们一起在默默喜欢着小凯和源源的*^_^*

 
 

最后告诉可爱的你:我知道你哦,我认识你哦,我记得你哦。

 

评论 ( 61 )
热度 ( 14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