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昨晚看到过那篇文,感觉还蛮复杂的。

毕竟我是一个super源苏,偏源都偏得没边了。可能在我心里源源会排在凯源之前,遇到某些事我可能首先会去考虑他。

但这并不是说我就不爱凯源了。我在很久前就曾经认真思考过,如果组合真的解散了,我会义无反顾地去支持源源,只爱着源源吗?但是我却惊讶地发现,我的心告诉我,它还是喜欢着小凯,还是喜欢着凯源。

我觉得我这辈子估计也只能遇到一对这样的男孩。他们太棒了,他们太好了,很难用言语去描述他们之间那种美好。所以我选择用一篇篇架空的短篇去表达对他们的祝福和爱。

并不是所有写be的作者都不爱俩宝。好的be会比he更让人印象深刻。因为爱的越深,伤的越重。也正因为有了be,我们才会更加珍惜他们。

王俊凯相信王源,我们相信凯源。

好想吃芒果QAQ:

就,和我想的一样咯。写同人都是带着爱吧,没错,现实可能会比我们写的要残酷的多,但是这不代表就不会有独一无二的,坚定纯粹的感情。不单说凯源,凯源玺三个人,他们感情都好的很,别住在蒸煮们的脑子里,(*ˉ︶ˉ*)当然啦,文笔是真的不错。
 我最爱的文当属麒麟,里面说:“我们的爱情是个小孩,没错,有一天他也会老去死去,可是你要相信,他还会活很长时间,会慢慢长大,最后能成为保护支撑我们的力量。”
 总有些什么东西是值得相信的,哪怕你们会觉得我的想法天真又愚蠢,我仍然这么想。

  
  

还有,我转E宝的这个只是为了表达个人观点。并不想因此你们还要去找文来看_(:_」∠)_所以我大概不会告诉你们名字。如果我不回复,请见谅谢谢

  
  

HarDlineEve:

  
   

引人深思。


   

你居然相信他们会因为某些虚伪的利益背道而驰。你居然会设想一种他们分道扬镳的可能性。你居然就因为几个字开始思考他们的独一无二是否存在。你居然这么轻易就被牵着鼻子走。


   

你居然把自己想得那么重要,以为自己所在的圈子左右得了别人的思想。你特么以为自己是谁?我所喜欢的王俊凯和王源正是因为不像你们所想那样,才值得我去喜欢。


   

撕过那么多次我也只看见了哥哥为了保护弟弟在他微博下面三番五次的评论清黑。那么多所谓打压之后我的源源看向哥哥的时候眼神里满是温柔焰火。


   

我就好笑了,你们是哪家粉?你们有没有自己的思维。要是心理承受能力差就别点开人家文章看。自己心塞个毛线。


   

文笔很好。值得我们学习。当作小说而已。


   

不喜欢就当我没说。个人意见。爱听不听。只是写给部分读者。没有针对作者的意思。

   
  


评论 ( 28 )
热度 ( 24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