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有种东西叫反差萌(6)

*网配文,剧里攻气十足现实里蠢萌的凯宝 X 剧里千娇百媚活泼开朗现实里高冷的源少

 


第一章直达电梯 


上章戳我

 


 

 


动漫节那天两人早早就去了。王俊凯一路上都异常沉默,王源自然不知道他是为了要和男神的EX碰面而压力陡增,只以为是起床气还没消。

 

“看时间还早,要不等下你在休息室睡会儿吧?”王源关心地说。

 

“不用了,”王俊凯抓了抓头发,打起精神,“只不过是周末不能睡懒觉有点郁闷而已。”

 

王源正要开口,忽然整个人就被一个妆容夸张的高挑女人扑上来搂进了怀里。王俊凯瞪着她紧贴在王源身上的呼之欲出的胸部,简直下一秒要跳起来把两人拉开了。

 

好在他动手之前,女人主动放开了王源,扭头冲王俊凯来了句:“这么护食啊?我抱都不能抱下么?你要用目光在我身上戳出窟窿了!”

 

既然是玩网配的,听声识人的功夫还是有的。王俊凯皱着眉问:“……柠檬?”

 

“Bingo~”女人潇洒地打了个响指,“上次聚会我出差去了就没来,今天第一次见,还请凯宝多多指教~”

 

王俊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指教不敢当啦……”穿这么暴露离我家王源远一点我就谢天谢地了。

 

网上温柔可人邻家姐姐般的导演,摇身一变成了C cup的热辣御姐coser,王俊凯觉得自己还需要一点时间消化下。

 

不过王源显然跟她是老熟人了,只是面不改色地聊起了柠檬他们社团最近准备出的大型舞台剧。

 

王俊凯这才知道柠檬原来也是某知名cosplay社团的成员,在网配圈和cos圈都很吃得开。

 

柠檬把两人带去了休息室,就去看其他coser的准备情况了。

 

结果两人刚坐下没一会儿,休息室的门就被哐当一声推开了。

 

 

 

“好久不见呀,源源而来~”走在前面的男人虽然脸上带笑,眼睛里却是尖锐的敌意,“还是该叫你酌水知源?”

 

“随意。名字而已。”王源毫不在意地说,但是也没有起身相迎,依旧坐在坐在位子上玩手机。

 

王俊凯看着嚣张地走进来的男人,心想这人谁啊。

 

如果说王源像是月夜芙蕖,有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清雅高洁。那么那个男人就好像是怒放的大丽花,浑身上下都洋溢着一种热辣灿烂的感觉。

 

难道是……EX的现任?王俊凯心念一转就猜到了。

 

男人抱着胳膊挑衅似的站到了王源面前:“喂,都一把年纪了装什么高冷啊?装给谁看啊?也就这种小朋友买你的帐吧?”

 

听到这话王俊凯立马就拍桌子了:“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

 

艹……非离那家伙挑人的眼光也太TMD差了!

 

“子焉别闹!”这时后面的男人拉了一把大丽花,“对不起,他这两天脾气不好……”

 

王源头都没抬:“你们有什么事吗?”

 

“送台本给你呀!”被唤作子焉的男人没好气地把两本台本丢到了桌上,“不!用!谢!”

 

“源源……上次……”陆非离还想说什么,结果被王俊凯毫不留情地打断了。

 

“辛苦了。就不久留了。两位慢走。”王俊凯差不多是直接把人推出去的。

 

甩上门,王俊凯也是一肚子火:“蛇精病……什么眼光,找的什么人啊真是……”怎么看都是王源比他好吧!

 

王源看着王俊凯气呼呼的样子忍俊不禁:“你这么生气干嘛?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吃醋呢……”

 

我就是在吃醋啊……王俊凯在心里默念。

 

不过现在王俊凯有个问题也是忍了很久忍不住了:“当初……是他出轨在先是吗?”

 

因为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他觉得王源其实是一个很长情的人。虽然比较慢热还有点高冷,但是对待感情应该是非常认真的。

 

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眼睛里闪现过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像失落像难过像惋惜:“是的。其实陆非离当初喜欢的应该也只是广播剧里的我……他本来就喜欢韩子焉那种性格的,我们确实不合适。”

 

王俊凯头脑一热就握住了王源的手:“其实……”

 

“准备啦!准备啦!”柠檬好巧不巧地推门而入,看到两人也是一愣,露出了腐女の微笑,“你们……”

 

王源不动声色地抽回了自己的手,拿起了桌上的台本:“没什么,走吧。”

 

王俊凯郁闷死了。差点就表白了。真会挑时间。

 

柠檬被好脾气的凯宝甩了个白眼,却呵呵呵笑个不停。

 

 

 

为了配合coser的站位,王源和王俊凯分别站在了舞台的两侧。

 

第一次看到王源捧着台本现场配音……感觉还有点小激动呢。王俊凯一眨不眨地望着站在对面的王源,所以自然也留意到了王源翻开台本时瞬间错愕的小表情。

 

怎么了?王俊凯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这次的cosplay舞台剧选取了广播剧里矛盾冲突的高潮点,所以台词还是比较多的。台本不会出问题了吧……

 

感受到王俊凯焦虑的目光,王源歪着脑袋露出了一个安抚的笑容。

 

 

 

配音顺利完成。一结束,王俊凯就迫不及待跑到了王源身边:“刚刚怎么了?是不是台本出问题了?”

 

“没事,就是台本不太对……”王源依旧一脸云淡风轻。

 

王俊凯拿过台本一翻,这不是非离他们要配的吗?说不是故意的谁信?大男人还整这么多幺蛾子以为拍甄嬛传啊!

 

“那你……?”台本不对为什么王源的台词都没有问题。

 

迎着王俊凯好奇不解的目光,王源大大的杏眼眨了眨,像顽皮的精灵:“我没有告诉过你,每次配剧我都习惯把台本背下来的嘛?”

 

王俊凯一边默默在心里痴汉脸捂着心口尖叫“男神啊男神!不愧是我男神!”一边面不改色地回答:“额……现在知道了。”

 

也是啊……H戏对着台本念会很奇怪吧……下次什么时候接部有H戏的呢?男神好久没接H剧了啦……王俊凯瞬间化身怨念小粉丝。

 

 

 

“陪我去把台本还给他们吧。”听到王源招呼,王俊凯瞬间摇着看不见的尾巴颠颠儿跟了上去。

 

“源源你怎么来了……”看到王源陆非离就下意识站了起来,结果被韩子焉狠狠踩了一脚。

 

王俊凯觉得那一脚踩得……好重。

 

“台本送错了,这是你们的。”王源递上了那本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送错的台本。

 

陆非离接过了台本诚恳地说句谢谢,倒是一旁的韩子焉无声地翻了个白眼。

 

王源转身就走,却被陆非离抓住了胳膊:“源源……希望你不要再计较当初的事了……”

 

王俊凯在韩子焉生气地跳起来之前就一把甩开了某人碍眼的手:“一直缠着不放的是你吧?你哪只眼睛看到源源有计较那点破事了?管好你家大丽花吧!上次的事情我可没那么容易善罢甘休!”

 

说完帅气的搂着王源的肩膀潇洒地走了。路过的柠檬看到他们还不忘吹着口哨鼓掌。

 

直到走出展馆,王俊凯才仿佛一下子泄了气,触电般收回了手:“对不起啊……刚才……”

 

王源只是似笑非笑地问:“你刚叫我什么?”

 

“源源……”王俊凯喏喏地吐出两个字,“我觉得我们也认识一段时间了,这么叫比较容易拉近距离……”

 

“俊俊?”

 

“哎?”

 

“我以后这么叫你?”

 

“不要啦……好软啊……”

 

“那……小凯?”

 

“嗯!”

 

 

 

攻略男神第一步:互唤昵称✔

 

 


 

下章戳我



评论 ( 43 )
热度 ( 42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