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觊觎》停更通知

觊觎弃了。


我觉得也没必要写下去了。


当初的感觉我已经找不回来了。还在等觊觎更新的菇凉们对不起了。


特别喜欢的菇凉也不要心塞,以后大概会直接开短篇写吧~


也是被某妹纸气哭了_(:з)∠)_


如果当初fo我的都是这样的菇凉让我情何以堪。。。


我最爱的还是凯源家的妹纸啦~\(≧▽≦)/~


我的宗旨是,每天用短篇给你呈现一种凯源的新打开方式~


我的目标是,让你每晚睡觉前一刷首页,都有一篇短篇看,都有一颗糖吃,保证你做个好梦~


>3<




评论 ( 57 )
热度 ( 5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