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1226杭州304舞台剧《热血杨家将》repo


其实……除了最后我觉得逗比成分比较多,热血还是有的就是比较少_(:з)∠)_

小才的出场……我也是吓得要从椅子上掉下去了_(:з)∠)_

我以为他应该是前4P那样帅帅哒~结果一出场居然是后3P的和服花魁_(:з)∠)_不过还是很美的……还好后来换回男装了,就听到剧场里妹子们一阵花痴叫声_(:з)∠)_

二哥的脸真的……唔……马……唔……

茨木的杨延昭造型很帅哦~

神神叨叨的白衣男,和顶着麋鹿角一路撒着白花瓣从观众席走上来的巫女真的很有feel~

七刀姐真女神_(:з)∠)_

看到了好几位大太太,美!

台词我就记住了两句“敕勒川歌第X式”和“你是草原,我是马,我们一起驾驾驾~”_(:з)∠)_

舞台剧和电影真的很不一样,会出现各种意外状况,很有趣。

没去看盗笔的话剧我有点后悔了,因为跑去看儿子没预算了QAQ

最后打个广告,黄靖翔(就我前面说的小才)和宏宏在男神执事团都有出演哦~大家多多支持哦~

 


评论 ( 9 )
热度 ( 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