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经常看我文的菇凉应该知道,我是一个super源苏,我笔下的源源一直是无忧无虑天真快乐的,这其实也是我对源源的祝福和希望。

哪怕会没有节操地写写all源,那也是因为我巴不得全世界都和我一样爱着这个小男孩,希望多一点人来疼他爱他。虽然我如此这般的喜欢源源,却极少会直白赤裸地表达自己的喜爱,所谓爱在心口难开。

我走过山时,山不说话。我路过海时,海不说话。直到我遇到了你,我才知道,在爱的人面前,哪怕心有林夕,也会说不出话。

但是今晚听《心有林夕》我却心里忍不住难过。突然就理解了那句“我爱这首歌,但是我恨那个唱的人是你”。

我喜欢听源源唱歌,喜欢他的声音,也喜欢看他投入的样子。

但是我又讨厌听他唱歌,我不想看到他的眉宇间有哪怕一点点不快乐的影子。

我更不想知道我的小王子其实也是一个情感细腻又多思多虑的小天蝎。慧极必伤,我讨厌把这个词用在我深爱的小男孩身上。

小孩总想快快长大,觉得大人的世界丰富多彩,趣味纷呈,殊不知这背后也有许多的疲惫无奈,肮脏不堪。我希望我们源源无论过了多少个生日,眼眸都澄澈如初,永远干净纯粹。

我知道我们源源从一个小小的男孩一点点在长大,慢慢走进一个大大的世界,走上大大的舞台。可是,我希望源源能一直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世界,温柔的简单的快乐的。

保持纯真。

你是这么想的,我也是这么想的,希望我们都要努力做到哦。

 

评论 ( 47 )
热度 ( 7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