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难道全世界现在就我一个不看棕腕的?

虽然棕腕是我当初进lofter看的第一篇文,也追过几章,后来说不上什么原因觉得不喜欢就弃了。

昨晚闹得沸沸扬扬的事我也看到了,有菇凉说句子段落写得都不一样啊,但是完全照搬的那种低端的抄袭估计也就vivibear阿姨干得出来(一不小心暴露了曾经看穿越文的事2333),其实整体思路和架构的剽窃才最可怕。同人文的抄袭确实比较难界定,但是请相信原作者的直观感受吧。

前不久我喜欢的一个画手,居然被闹得要退lo,我真的挺难过。

大大怎么了?微博上有些大大只手遮天,你说句她不好,她的一大把拥趸就冲上来一人一口吐沫星星都把你淹死了。难道lo上也是如此?我不信。

我觉得不管你是大大还是小透明,剽窃都一样可耻。抄了就是抄了,一辈子的污点不是说悔过自新就可以被忘记的。

跟我有同感的菇凉,欢迎来聊聊,瓜子茶点都备着了~

评论 ( 71 )
热度 ( 2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