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为了你这个男粉兼男票我也是豁出去了啊!手机不会艾特特意找了张你引以为傲的美爪图啊!




致某个蠢货:

虽然今天是你生日,本来不想写什么的,但是,你应该感谢那个被你忘记的钱包!害得我十点多顶着风冒着雨批了件风衣跑去追你,让我一肚子无名火无处发!所以决定写点东西宣泄下!

有的时候你真的很蠢啊!很想一巴掌拍死丫的!就算你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我也没用啊!像萨摩耶了不起啊!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心软的!

我真不晓得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啊!只记得高中时你表白过啊虽然被我拒绝了啊!很想知道你之后是以怎样的心情跟我一起玩耍的啊!

相识差不多六年,在一起也快两年,这是我扳着手指头数的啊错了我不管啊!怎么就搞到一起去了啊!我到现在也不是很理解啊!

就对在杭州黄龙洞你求到的上签记忆深刻啊!所以说你梦想成真了是吧!你的lucky能不能分我一点啊!

虽然每次抢周边都没失过手,但怎么抢月姐的书就失手了呢!好吧其实我俩都忘记了时间这个不怪你!说到抢周边年底的台历准备好了没啊!没抢到你自己看着办啊!

源源是我的小宝贝,你是我的大宝贝,你对这个称号很羞耻是嘛!我放个置顶都要别别扭扭!明明那张照片挺软萌啊!

但是软萌的外表下完全是一颗腹黑的心啊!当初的天然卷小乖乖现在张口闭口都是带颜色的这是什么进化方式啊我不理解啊!不吐槽我会死是吧!

嘴巴那么坏怪不得暑假那次触我底线了!让你打字非要分两句,看到上半句我就气炸了鬼才等你下一句啊!我至今还觉得这是借口啊!语文不好表达方式不对就是该死啊!

被QQ微博微信短信电话通通拉黑完全联系不到我的感觉爽不爽啊!估计你忘不掉了吧!我也忘不掉了啊!广州8.9一点都不爽啊!是不是你的怨念直接波及到了我啊!离展台那么远我还不如在家舔屏啊!下次追行程一定要带上你啊!麻烦你的lucky笼罩我下!

事后苏小猪还跑来劝我啊!告诉我你说什么这是我第一次追星投入很多特别认真什么的啊!我才不会承认有点感动呢!我更不会承认把自己的男票安利进坑是一件特别值得骄傲的事!

虽然最近我又忙站子的事又忙码文老是忽略了你是我做的不好!但是你自己也找点事做啊!找不到事做就把那晚我给你提的几个问题思考下啊!

都是太闲了才会老是唧唧歪歪跑来粘人啊!要有自己的生活啊!我跟蕊儿有同样的感受啊!你有空跟妹夫交流下互相抚慰下寂寞的心啊!别老是╭(╯^╰)╮行不行啊你又不是源源你╭(╯^╰)╮了我也不会给你买买买啊!

我真的不想写什么煽情的话啊!字字珠玑的情书你自己回去翻我以前写的啊!很多温馨浪漫的小细节我也想写啊!都记不清楚了啊!数不胜数啊怎么举例啊!就记得一起吃过什么什么要怎么办啊!一辈子摆脱不掉吃货属性了怎么减肥啊!

写到这里就不知道再写点什么了啊!我也很郁闷啊!看了一下如此短小好不爽啊!我在想结尾啊让我想一想啊!

明天六月我俩一起去重庆毕业旅行啊!你必须想尽办法督促我减肥啊!麻烦用你的毒舌毫不留情地打击我啊!往死里骂啊行不行啊!

啊想到了结尾啊!为了配合这从头到尾的感叹号!引用下程蝶衣那句“说好了一辈子,少一天、一分、一秒、一时辰都不算!”没别的意思啊你别想太多啊!就是为了配合下感情的递进啊!

打了这么多感叹号我要累死了啊!就到这里啦!最后说一句蠢货22岁生日快乐!算错了别找我你知道我数学不好啊!

有幸看到这篇文的孩纸麻烦留一句“祝汪君生日快乐”啊!那个蠢货天天生气我在lofter不跟他互动啊!说不定他心情好了就po一张自己的大尺度照啊!源源同款肤色不想看嘛!活生生软萌萌热腾腾的男粉照啊!

你看我为了让你开心都豁出去啦!以后都要开心别动不动生气我不会哄人啊!

汪小汪:

只有爪子了吧_(:з」∠)_

评论 ( 23 )
热度 ( 3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