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就是回去过个节

就是回去过个节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79 / 715]




虽迟但到的715贺文_(:з)∠)_


万万没想到今年715有幸和儿子撞了行程?不写一篇现实向都说不过去啊!




王俊凯和王源有个石墨文档。


两个人都有同样编辑修改的权限,可以随时更新自己的行程动向。


这样只要看一眼就知道对方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了,方便见缝插针安排个碰面什么的。


这天王源看到王俊凯更新了一条行程,特别选择了黄色作为文字底色,格外显眼。


"0711~0715 XXXX"王源看着这行字思来想去,到底还是忍不住跑去微信问王俊凯:"XXXX是什么鬼?"


"XXXX就是我喜欢你啊~"王俊凯回道。知道王俊凯有意逗自己,王源默默翻了个白眼干脆不理他了。


又过了几天那个行程记录的文档里在王源的行程下面也更新了一条:0714~0715 XX。


王俊凯看到之后果然来问王源了:"XX是什么意思啊?"王源没有回复他。


王俊凯最不缺的就是持之以恒的精神,这一整天的工作休息时间他都在给王源发这句"XX是什么意思啊?",烦的王源直接把王俊凯拉黑了。


几分钟后王源就收到了一个来自身边工作人员发的红包,名字叫做"XX是什么意思啊",发现自己被拉黑的王俊凯驾轻就熟地采取了迂回战术。


王源收了红包,把王俊凯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同王俊凯商量好说互相交换信息又发了条语音:"我说123我们一起发。"王俊凯回了个ok的表情包。


王源: 1,2,3


王俊凯:回去过节


王源:回家


王俊凯:快Give me 5!


王源:[一边在比赞一边在比心.jpg]


王源的小号刷到王俊凯抵达重庆的机场图里头上多了顶帽子。


帽子不稀奇,关键帽子前面还有行绿色的英文字。果不其然被眼尖的粉丝在评论里贴心地划好了重点。


王源小号转发基本啥也不说,就是转发微博四个字,因为想说的他都直接微信上跟王俊凯说了。


王源:[王俊凯机场图.jpg]


王源:[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有点绿.jpg]


王俊凯:[老子无所畏惧.jpg]


王俊凯:[王俊凯生日会绿光经典动作.gif]


王源回重庆的那天,王俊凯在微信上问王源:"你怎么还穿这么厚的长袖卫衣,我看着都热的慌,你不热啊?"


王源没好气地回道:"把我一拉杆箱Supreme夏装忘在车后备箱里的是哪只猪啊?"


王俊凯几乎是秒回"我错了",马上微信转账说道"给源哥买新衣服",王源回了句"乖"。


王俊凯又发来了一句:"我真想马上就抱抱你"。


王源心里正甜呢,正在输入"晚点不就能见到了",就看到王俊凯又发来一张微博的截图,图里是个粉丝转发了站子拍的王源揉头发的图配字"好想rua宝宝的头发哦"。


截图后面是一句王俊凯的语音:"好想rua宝宝的头发哦~"语气跟平时王俊凯把王源圈在怀里,贴在王源耳边说的那些腻腻歪歪小情话时一模一样。


王源耳朵不由自主地红了,他把刚打的字全删了,回了个王俊凯演的小皇帝"给朕滚出去"的gif表情包。


王俊凯回了一个刘星痞气翘腿的gif表情包"你能拿我怎么办"。


王源刚出机场坐上车,工作人员就神秘兮兮地跟他说,让他看眼车载冰箱,说王俊凯给他准备了东西。


"王俊凯难道塞了头大象进冰箱?"王源嘴上打趣着,心里却忍不住有些期待。


原来是一杯星卡里的奶茶。


王源得知王俊凯家里要开奶茶店的时候,很是开心:"那我以后是不是每天都有理由点奶茶喝了?支持你家奶茶店的生意嘛!"


王俊凯却说:"那不能够。作为奶茶店少东家的男朋友,都是一家人还能收你的钱吗?"


话虽这么说,可是两人现在连回重庆的机会都很少,其实王源也知道想要喝一杯星卡里不并比回家吃顿家常菜容易多少。


坐在前排的工作人员还在绘声绘色地描述王俊凯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排除万难挤出时间,亲自跑到星卡里给王源买一杯奶茶,还差点被粉丝堵得走不掉的。


王源吸溜着奶茶没说话,眉梢眼角的甜蜜笑意却怎么也藏不住。


回家之后和家人亲亲热热地吃了顿饭,饭后王源一边从行李箱里拿礼物,一边状似不经意地说道:"我今晚就不住家里了,明天飞机太早了住的离机场近一点方便。"


对于一般的十八岁的高中生而言,夜不归宿算得上是在父母底线边缘疯狂试探了。不过王源他们毕竟工作性质不同,三天两头不着家都再正常不过了。


但是如果要让王源开诚布公直接跟父母说,"我想你们,不过我也想他",这种话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母亲把王源喊进厨房,指着几个玻璃餐盒说:"你临走的时候带上。我另外烧的五个菜。"


王源睁着眼睛说瞎话:"我一个人哪吃的掉这么多啊……"


母亲一副"我儿子我还能不知道"的表情,笑了下说:"又没让你一个人吃。送人家的开业花篮我让花店拍了照,不过忘发给你了,在我手机存着呢,你要不要看……"


"不用不用!妈妈你办事我一百个放心!给你买的香水你记得用哦!"王源随手抓了根水灵灵的黄瓜,就从厨房里落荒而逃。


王源的一个初中同班同学,每年715都会去参加各种线下活动,王源每次刷到她的朋友圈因为不太方便点赞,只好默默地看着,在心里小小的羡慕一下。


本以为今年也不例外,谁知道同学A刷刷刷给王源发了七八张火锅趴的现场照片,和一段语音"哈哈哈哈哈馋死你求我我就给你直播啊",王源缓缓地打出了一个问号。


对面一片死寂,然后开始疯狂把图片一张张撤回,可惜最早发的那一张俨然撤回不了了。


同学A只好努力"亡羊补牢"解释道:"我参加姐姐婚礼心情实在太激动了,现场照片不小心发错人了,不好意思啊……"


王源看着那个蓝绿相间、花团锦簇,确实有几分像婚礼现场签到台的签到台照片,贴心地没有拆穿:"不要紧,就当让我也沾沾喜气吧~"


王俊凯一整天都心不在焉,只觉得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慢,恨不得拿着魔法时间沙漏狠狠转两圈。


老同学提出要去恐怖主题密室的时候,王俊凯其实心里很是有些不耐烦了。演唱会是半工作行程推不掉也就罢了,刷密室啥时候不能刷啊,回去和对象刷亲密度好感值才是当前头等大事。


王俊凯满脑子都是等会儿用理由提前走人,所以压根没注意听游戏规则讲解。


其实除了王俊凯和同学们这只小队之外,还有提前进场的另一只npc小队。简而言之就是一队负责吓人,一队负责被吓。


进场没多久王俊凯就领了任务和同学们分开行动了,突然从转角扑出来一只"鬼",因为实在太过于突然,乌漆墨黑的环境里真的差点把王俊凯吓尿了。


"鬼"直接扑进了王俊凯的怀里,嘴里还呜呜咽咽不知道在念叨什么。


王俊凯定了定心,往后退了一步主动拉开了距离,礼貌地说道:"你好,我想终止游戏,我还有事需要提前出去。"


结果"鬼"却披散着头发紧追不舍,又扑进了王俊凯怀里:"想走可没那么容易,落在我手上可走就不掉了哇咔咔!"


此时大概其他队友触动了机关,整个密室里有恐怖的尖叫声和白色强光一闪而过,但是足够王俊凯看清"鬼"脸了。


王源脸本来就白,所以也没怎么上妆,只是嘴唇不知道涂了什么口红,血红的边缘轮廓有些模糊了,像是匆忙吃了东西胡乱擦了把嘴。


王俊凯原本规规矩矩完全没有触碰对方的胳膊一个发力,把人用力箍紧了,贴在王源耳边说道:"从没见过这么厉害的鬼,都把我给吓得站起来了。"


两人身体贴得严丝合缝,王源自然可以清楚感觉到王俊凯哪里"站起来"了。王源一害羞就忍不住抿嘴,今天的嘴唇看起来又格外好吃,引得王俊凯也忍不住尝了尝。


两个人在黑暗中亲得难舍难分,最后还是王源先理智回笼,推开了王俊凯气喘吁吁道:"红外线摄像头……"王俊凯含着王源的耳垂道:"我同学家亲戚开的,回头让他们删了不怕……"


最后流出去一张"偶然"拍到的王俊凯来店里玩的摄像头截图,帮店里吸引一波客流。


两个人提前离场迫不及待地驱车去了附近的公寓。


公寓客厅的落地窗可以俯瞰南滨路夜景,正对着喜来登双子塔。


两个人就在落地窗前一边忙活一边看了许多遍应援视频。看得王源最后都告饶了:"我腿都酸了,腰都要断了,咱们能不能换个地方啊?"于是王俊凯就换了个一步路的地方,旁边沙发上。


出发去台湾的时候王源穿着短裤,还搭配了一双小腿袜。王源原本没打算这么穿,可是王俊凯非要他这么穿。


"我最喜欢你这么穿了,那些粉丝她们也都喜欢看你这么穿,你就这么穿呗……"别人看王源的脚踝只觉得骨骼精致漂亮,王俊凯却觉得还是太瘦了点。


愁王源体重过低的不止粉丝,王俊凯更甚。他索性用单手圈握了一下王源的脚脖子,似乎比上次又多了些空余……又瘦了。王俊凯又气又狠地在王源脚踝上轻咬了一口。


本来王源的一条腿正架在王俊凯肩膀上任由王俊凯把玩,结果这一咬不知道怎么就戳到了王源的痒处,王源笑得在床上直打滚,被王俊凯握着的脚也不老实地乱蹬起来。


王俊凯没舍得用力气,怕王源扭到了腿脚,手本能地松开了,一时不查就让王源的脚趾甲在脖子上划了一道。


"嘶——"一听这声王源就知道不好,呼噜从床上坐了起来,小鹿斑比一般的跪坐姿势,把脚坐到了屁股底下:"我脚指甲剪了的!我前两天才自己剪的!"


王俊凯却不吃这套,伸手捞过王源的脚踝一把就给王源拉床上四脚朝天平了,把王源刚才作乱的那只脚拉了过去仔细看了看。


"你这剪的什么鬼?剪出来的根本是凶器吧!"王俊凯"啪嗒"拍了下王源的没什么肉的脚背,"指甲剪拿来我给你重新修修。"


"你每次给我剪脚趾甲都要好久啊,女孩子做指甲也没你这么精细啊……哈哈哈哈干嘛,别……哈哈哈……别挠我……"


有时候跟王源说道理是没用的,王俊凯深知其中的道理,比如这种时候直接挠王源的脚心才是真道理。


王源主动给王俊凯拿来了指甲剪,看着王俊凯英俊夺目的侧脸,看着他视若珍宝般捧着自己的脚,专注认真地给自己修指甲,忽然心里一动。


"你知不知道她们有时候喜欢说我是小妖精?"说到"小妖精"三个字的时候王源很是有些不满地撅了撅嘴,又动了动脚趾头,"不过看眼下感觉我好像也挺符合小妖精这个人设的?"


王俊凯握着指甲剪停了一下,抬头看了眼王源,满眼调笑的神色说道:"我还是觉得你抱着我不放说要我再快一点的时候更……嗷!"


王源直接把坐在床沿的王俊凯一脚踹到了地上。


在机场的时候王源面色如常,在长枪短炮前时不时把小腿袜往上提一提。


脚踝上那一圈王俊凯留下来的牙印要是露出来可不是开玩笑的。


殊不知王俊凯非常没有默契地脖子连遮瑕都没上,挂着那道痕迹就招摇过市了。


坐在头等舱休息室里,正准备发一下机场应援repo的王俊凯发现自己的微博小号被拉进了一个名叫"欢庆夏秋"的微博群里。


原来是几个和王俊凯小号互粉的凯源粉正在开心地讨论着今天打算怎么庆祝节日。


看着烧烤啤酒配蛋糕这些常规操作,王俊凯也忍不住发了一句:


@别扒这就是王俊凯小号:昨晚就和对象一起庆祝过了[害羞]




End & Good night



评论 ( 41 )
热度 ( 5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