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不会魔法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78 / 715】

 

 

*凯源是霍格沃茨的旁听生设定

 

 

灵感来自↓,俊凯自己说变魔术哈哈哈~

 

 

《斯莱特林的旁听生》←建议搭配同设定小段子一起食用更下饭(?)哦~

 

 

 

王俊凯的五千万粉丝福利视频发出来没多久,就收到了魔法部的通知函,请王俊凯去魔法部喝茶。

 

“公开使用魔法……你这种行为未免嚣张了吧!”王源无语地把通知函放回了桌子上,通知函像是会撒娇的小动物一样绕着王源打转,甚至把纸张的一角折成了尾巴的形状蹭了蹭王源的手腕。

 

王俊凯直接一个火焰熊熊丢了过去,把那张占自己小男朋友便宜的通知函烧成了灰,然后无辜地说:“我觉得我伪装的很好啊,看起来就好像是普通的魔术啊……”

 

“距离哈利学长和马尔福学长在ins上公开恋情才过去了半年而已!有无数双眼睛盯着这些社交app呢!现在可是2019年啊王俊凯!你以为魔法部那帮人不会刷微博吗?!”王源被王俊凯无所谓的态度惹火了。

 

真男人就要会审时度势适当撒娇,王俊凯揽着王源的肩膀放软了声音:“消气消气,这次是我大意了,都是我不好。你陪我去趟魔法部好不好?有你在我会比较安心点。”

 

王源显然很吃这一套,他用一种无奈又宠溺的语气,还在王俊凯的脑袋上摸了摸:“你呀,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哎你头歪一点啊!我这么摸不顺手啦!”

 

 

 

魔法部地下二楼,禁止滥用魔法司。

 

老实说在进门之前,凯源心里都还挺忐忑的,尤其旁边还有一只家养小精灵一边用魔法扫地一边用它那大到夸张的眼睛盯着他俩,看得两人直起鸡皮疙瘩。

 

本来霍格沃茨旁听生的身份就有些特殊,万一因为滥用魔法而被取消资格那就真的太惨了。

 

“万一我被强制从霍格沃兹退学了怎么办?”王俊凯拉了下王源的手小声问道。

 

王源回握了下王俊凯的手,坚定地说道:“放心我一定会连你的份一起好好学习的!”

 

王俊凯:???

 

王源被王俊凯的表情逗乐了,轻捏了一下王俊凯的手背:“我觉得应该不至于那么严重,毕竟我俩是唯二的天/朝旁听生啊,最多警告处分吧。”

 

听王源这么一说王俊凯也就淡定了。

 

门把手是一只花栗鼠,王源用食指在它肚皮上轻轻挠了两下,小家伙发出了咯吱咯吱的笑声,但是门并没有开。

 

王俊凯从口袋里摸出了一颗珍宝珠棒棒糖,放到了花栗鼠怀里,小家伙飞快地用两只小爪子抱住并熟练地剥掉了糖纸。

 

“居然是我最喜欢的可乐味?”看着花栗鼠把棒棒糖塞进嘴里王源不满地哼了声。“回头再给你买~”王俊凯凑到王源耳边小声说道。

 

这回办公室的门终于开了,正对门的是一张堆满了书的办公桌,说是书山也不夸张,除了桌上在空中飞着各种五颜六色封面的书籍,还有漂浮着一套茶具和一会儿排列成9一会儿排列成8的小饼干们。

 

“您好?”王俊凯出声询问道。空中的一本书仿佛受到了很大的惊吓,书页全部都炸开了,直冲着王俊凯的脑袋就掉了下来。

 

王源眼明手快在书重重砸到王俊凯的脑袋之前,一把拦截下来紧紧抱到了怀里,费力地合上了扑腾不止的书页松了一口气。

 

“抱歉抱歉!”书山忽然塌下去了一块儿,随着几本书掉到地上之后,一个黑发黑眸说着普通话的女孩子从书堆后面探出了脑袋,“书本飞来!”

 

话音刚落飞在空中的书本们就哗啦啦全部砸到了女孩子的脑袋上,凯源吓了一跳连忙跑上前去帮忙把书们挪开,这时书本堆下又传来了微弱的一声:“七百一十五夜飞来……”

 

被王源扣在怀里的那本书挣脱了王源的怀抱,扑棱棱钻进了书堆下面,听声响似乎又砸到了什么,果不其然女孩子闷哼了一声又念了一句“速速缩小”,然后一个拇指姑娘从书本之间的缝隙里艰难地爬了出来。

 

“其实……”王源迟疑着想说什么,但是看女孩子狼狈的样子最终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伸出手,把手背给女孩借力踩了一下,让她顺利站到了桌面上。

 

而王俊凯已经get到了王源的意思,掏出了魔杖对房间施了一个“修复一新”,凌乱的书本眨眼间全都老老实实回到了书架上,原本被书本抢占的几乎不剩什么空间的办公室瞬间恢复了整洁宽敞。

 

“谢谢!”女孩子拍了拍手,给自己施了一个无杖咒语,把自己恢复到了正常大小,姿态优雅地示意凯源入座,茶壶已经给茶杯里倒好了茶,小饼干也飞快地落在盘子里叠成了花朵的样子。

 

“我们是收到了通知函,关于……”王源拿起了一块小饼干,小饼干在他手里自己给自己掉了个面儿,把有蓝莓夹心的那一面正对着王源,仿佛在说:还说什么呢,你快看看我有多好吃。

 

“谢谢。”王源对着小饼干小声地说了一句。精致的有着蓝绿色的花边的小陶瓷茶杯见状也开开心心往王俊凯手里挤去,王俊凯做了个stop的手势,茶杯只好沮丧地落回了茶杯碟上。

 

王俊凯咳嗽了一声,开门见山道:“关于我前天滥用魔法那件事,我可以解释……”

 

同一时间女孩也眼睛亮晶晶的说道:“可以请两位先给我签个名吗?”

 

 

 

离开魔法部回去的路上,王俊凯就迫不及待掏出手机开始翻自己那条魔法,哦不,变魔术视频底下的评论,嘴里嘀嘀咕咕:“这些粉丝到底说什么了让我被魔法部发现了?到底是怎么暴露的啊?”

 

王源从王俊凯手里抢过了手机:“不用客气,我来念给你听听。”

 

【啊啊啊啊啊啊我们俊凯一定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吧[憧憬]】

 

【害什么魔术我看根本是魔法吧[doge]】

 

【糟糕了啦玩具卡会魔法的事情暴露了[惊讶]】

 

【嘻嘻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举报[坏笑]】

 

【@禁止滥用魔法司】

 

……

 

读着这些评论凯源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道:“所以魔法部那些人是不是不知道什么叫彩虹屁?”

 

王源还发现了更有趣的事情,他点开了那个“禁止滥用魔法司”的微博仔细看了看,发现居然真的是禁止滥用魔法司的官方账号。

 

禁止滥用魔法司微博里一本正经公布的那些处罚公告等等,其实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然而不明所以的人们纷纷在评论里夸奖道“看起来像真的一样哈哈哈”“今天官博君也在认真营业呢”云云。

 

王俊凯欲哭无泪。

 

第二天凯源手打了一封魔法部寄来的文件。

 

送文件的是一只圆滚滚的猫头鹰,胖的都快要飞不起来了,它来的时候刚好是饭点,王俊凯正在企图说服王源多吃一块菠萝咕噜肉。

 

王源趁机把那块肉喂给了猫头鹰,冲王俊凯露出了“你能奈我何”的得意笑容。猫头鹰吧唧吧唧吧肉吃了,又低下头不客气地去王源碗里啄,被王俊凯哄走了。

 

没吃尽兴的猫头鹰气呼呼地留下了一桌羽毛。

 

王俊凯脸都黑了。

 

王源晃着手里卷成筒状的文件笑道:“你还跟鸟生气啊?快来看看这是什么。”

 

居然是一份合同书。

 

“参与拍摄电影《霍格沃兹旁听生》?这是什么东西?我们什么时候签过这个?”王俊凯看着合同最后自己和王源的签名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王源想了想说:“昨天那个女孩拿了一摞同人本来让我们签名,可能这份文件也混在其中。”

 

“她可真是个狠人,狠起来连自己的爱豆都坑……”王俊凯扶额。

 

王源翻了翻合同,指着几行字给王俊凯看:“我觉得背后的主谋应该是这几位。”

 

导演:哈利·波特

制片:德拉科·马尔福

编剧:赫敏·格兰杰

 

王俊凯双手环抱着王源靠在他身上有气无力道:“学长学姐为什么要联起手坑我们啊……?”

 

“既来之则安之吧,”王源翻着一起寄来的剧本,扭过头看着王俊凯说,“我觉得剧本还是蛮有意思的,拍摄起来一定很有趣。难道你不想和我一起演戏?”

 

“我当然想啊!公费恋爱谁不去谁是傻子!”王俊凯顿时来了精神,在王源脸上飞快嘬了一口,“来来来让我也看看~”

 

 

 

当天晚上一个名叫“霍格沃兹旁听生”的微博就发布了一支电影预告片,还艾特了王俊凯和王源。

 

粉丝面面相觑,之前完全没有收到过消息啊,保密工作未免做的也太好了吧?难不成这部电影是凭空冒出来的?

 

所以评论一开始的画风是这样的:

 

【什么野/鸡官博,认证都没有的,散了散了[微笑]】

 

【在联系工作室了,都冷静点先别急着转发(好友圈)】

 

【我觉得文案可以去死了,这写的什么鬼东西?】

 

【我有理由怀疑皮下是个岛民[doge]】

 

【别整天没事就cue你岛爸爸行吗[二哈]】

 

预告片片长两分钟不到,等不少人看完了视频之后,评论画风又变成了这样的:

 

【真香】

 

【看下来居然感觉有点好看是怎么回事[费解] [费解] [费解]】

 

【不得不承认比之前接的另外一部感觉好太多了吧!!!(好友圈)】

 

【有什么好看的我也就看了五遍而已[跪了]】

 

【太短了吧放个二十分钟的行不行】

 

【好看到我觉得队友都顺眼了很多甚至有点好看[拜拜]】

 

【都给我点开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生之年系列,首页各位过年好】

 

不到一个小时这支预告片转发就要破百万了。

 

【沃日这特效牛逼了】

 

【我又来卑微地求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了_(:з)∠】

 

【两个弟弟毫无表演痕迹,过于自然真实,我简直要以为是日常vlog了】

 

【啥时候上映啊我要去看】

 

【细节好评】

 

两人的工作室官博也转发了,王俊凯喊王源登微博去转发,王源正在玩游戏就让王俊凯帮他顺便也转一下。

 

魔法部的人用混淆咒搞定了工作室的人,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可以用混淆咒为什么不能直接用“一切忘空”搞定那些发现了王俊凯在视频里使用了魔法的人?

 

目前正在国际魔法合作司实习的德拉科给出了解释:“我们希望能够重新制作推出一部展现四学院之间真实关系的电影,改变人们之前的某些误解。”

 

哈利冲凯源耸了耸肩膀,在旁边补充道:“Whatevera Malfoy wants, Malfoy shall get.”

 

原来哈利学长真的是耙耳朵……王俊凯看了王源一眼。

 

看,我说对了吧。王源挑了挑眉。

 

@TFBOYS-王源v:我也不会魔法[嘻嘻] //@TFBOSY-王俊凯v:我不会魔法[嘻嘻]//@电影霍格沃兹旁听生官博:由@TFBOSY-王俊凯v 以及@TFBOYS-王源v 领衔主演的《霍格沃兹旁听生》正在紧张拍摄中,预告片先睹为快→网页链接

 

“你怎么直接转了你的微博?”王源登上微博看了一眼问。“你让我帮你转的呀,你又没有具体说要不要转工作室的。”王俊凯理直气壮。

 

王源一时间无言以对,于是点开了这支所谓的预告片看了起来,王俊凯也凑了过来,脑袋放在了王源的肩膀上,像只大型猫科动物一样腻歪在小男朋友身上:“一起看嘛~”

 

这支视频与其说是预告片不如说是凯源在霍格沃兹的日产跟拍。

 

用餐时间四个长桌上各个学院都是混着坐的,所以凯源并肩坐在一起也并不是特别显眼。不过恰好有一束柔和的光通过玻璃穹顶落在边吃边笑着交谈的两个少年身上。

 

上魔法史课的时候凯源坐在前面一排,入镜的只有两个可爱的后脑勺。王俊凯写着写着胳膊肘就蹭到王源身上去了,渐渐地都快要把王源从桌子上挤下去了。王源扭头说了句什么,王俊凯往旁边挪了挪,整个人都透着一股子委屈。

 

王俊凯和王源肩并肩走在校园里,背后还用漂浮咒飘着一大推包装精美的礼物。接下来两个人发生了争执,王俊凯从校袍里摸出一个小礼物盒子气呼呼地扔到了那一堆礼物上面,就头也不回地走了。王源赶紧追了上去,那一堆漂浮的礼物也默默跟了上去。

 

魁地奇比赛中王源的扫帚似乎是出了故障,王俊凯从球场的另一端闪电般冲了过来,在王源掉下去之间把人成功拉到了自己的扫帚上。王源坐在王俊凯身前,一手搂在王俊凯的脖子上,一手高高举起了金色飞贼。王俊凯双手从王源背后绕到了前面,环抱着王源跟着斯莱特林们一起笑着鼓掌。

 

圣诞舞会上凯源两个人穿着同款不同色的礼服登场,不过两个人似乎就谁跳女步这一点没有达成一致,两个人各拿了一杯饮料在喝。最后还是王俊凯妥协了,主动邀请王源去跳舞,王源放下了杯子,眼中有狡黠一闪而过。

 

……

 

看到这里王源不禁感叹:“这拍的也太高清了吧,说是预告片也行。”

 

“这就是魔法的魅力!”王俊凯张开双臂做了个很帅气的动作,可惜一只家养小精灵拖着吸尘器说着“打扰了麻烦您让一下”一边从王俊凯脚边路过,整个画面顿时变得充满了喜感。

 

王源忍不住笑了,又撇嘴说道:“不过我还是担心会有人看破这支预告片里其实都是真实的魔法……”

 

“没事儿,你把这些摊开给他们看,他们只会觉得都是假的~”王俊凯倒是丝毫不担心。

 

“你是说你变得那个魔术?”王源还特意加重了一下“魔术”两个字。

 

王俊凯打了个响指变出了一束金色的巧克力球扎成的小花束,脸上分明写着“瞧我多厉害快夸我”。

 

王源捏起一块巧克力看了看牌子,噘了下嘴说:“下次能不能换有蜂蜜公爵新出的有跳跳糖夹心的那种?”

 

 


End & Good night

 



评论 ( 38 )
热度 ( 4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